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澳AI公司2150万融资 开启智能安保

澳洲人工智能领先企业BrainChip Holdings Ltd.近期成功融资2150万澳元,受到多家机构投资者支持,出现大幅超额认购。
资讯频道文章B

  澳洲人工智能领先企业BrainChip Holdings Ltd.近期成功融资2150万澳元,受到多家机构投资者支持,出现大幅超额认购。

  BrainChip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5年9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主营高级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软硬件的研发。公司新型“脉冲神经网络”(SNN)技术将为人工智能(AI)领域带来革命性的进展。处理信息速度快,完全数字化,耗电量非常低,目前已在监控系统、电子游戏、面部识别以及视觉检测系统中有较广泛的应用。

  BrainChip产品商业化初具形态,新募集资金将为公司下阶段发展提供重要助力。根据公告,此次配售所募资金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推动现有的视频分析产品以及AKIDATM神经形态处理器深入研发;其次,充实运营资金,尤其是可为新中标的设计方案提供支持;第三是实施市场营销新型战略措施,借力设备制造方、集成方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刺激公司商业化战略的实现。

  相较其他人工智能系统,BrainChip的核心SNN技术的结构和计算方式与人脑更加接近,具有独立学习、进化以及关联信息的能力。相比较而言,人类更擅长识别模式,利用脉冲神经网络的形式理解人类思维的特征并应用于软件,将大幅提升计算机识别模式的能力。

  人脑中神经元由连接到其他神经元的突出组成,触发神经元,通过脉冲将信息传递给下游的神经元,这个信息传递被称为脉冲,神经形态计算模仿这个过程,通过不断重复,形成对模式的固定反应。

  上个季度公司BrainChip的多个项目均取得突破性进展。7月17日,公司新型AI驱动软件BrainChip Studio实现商业化落地。该软件不仅能够更快速的实现面部识别,有效搜索大量视频录像,还能在低分辨率镜头中使用,只需一个24*24像素的图像即可监测和分类面部。

  该软件还可利用深度学习技术进行分类,公司称这将彻底改变执法机关和情报机构使用视频监控的方式。

  随着BrainChip Studio产品的成功发售,公司随后宣布推出BrainChip Accelerator,它是世界首个应用于神经形态计算的商用硬件加速设备。BrainChip Accelerator是一张扩展卡,适用于PCI-Express 8Lane(即8条数据通路)卡槽,最高可帮助提升BrainChip Studio软件的运行速度和精确率达到六倍左右,耗电量低、兼容性好,可以直接安装。

  BrainChip Studio系统主要针对执法部门和情报机关,可以在实时录像系统或者是大量存储的视频档案中快速定位目标。结合BrainChip Accelerator使用,同时处理多个视频流,大幅提升识别速度,同时降低成本。

  BrainChip公司已与法国国防部达成协议,在城市监控系统中大面积使用,预计订单估值达到120万美元。

  公司还正与欧洲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厂商展开合作,评估BrainChip Accelerator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以及无人驾驶汽车(AV)中的应用。

  上一季度BrainChip的现金流出约为136.5万美元,本季度增加至184.4万美元。另一方面,本季度研发费用有所上升,加上BrainChip Studio与Accelerator投放市场,市场营销与管理成本也有所提升。本季末,账面现金资本约为261.5万美元。

  根据公告,下一阶段,BrainChip工作的重心将集中在AKIDATM神经形态处理器单元上,致力将其打造为神经形态计算领域的领先产品。产品未来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金融科技以及无人驾驶方面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