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欣智恒4250万融资收官 分羹万亿安防市场

11月21日欣智恒发布公告,公司以8元 股的价格发行531.25万股股票,成功融资4250万元,其中,芜湖闻名泉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3000万。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1日欣智恒发布公告,公司以8元/股的价格发行531.25万股股票,成功融资4250万元,其中,芜湖闻名泉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3000万。

  近两年来,欣智恒业务快速发展,对资金需求量不断增加。这从其连年增长的业绩规模上可见一斑。

  2015年及2016年,欣智恒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2亿元、1.73亿元,增长率为157.65%、44.5%。2017年上半年,欣智恒实现营业收入7052.74万,同比增长10.66%。

  今年上半年,欣智恒已完成智能安防的转型,形成了从前端、传输、存储、显示控制到综合管理平台等全系列产品体系,为工程商和系统集成商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领域的实际需求。

  随着这两年资质更多,欣智恒能承揽的项目及领域更多。截止目前,欣智恒的行业客户包括政府、军队、教育、医疗等。其也将承揽包括涉密、军工、 消防等更大规模的项目。

  政府对智慧城市的建设、庞大的智能安防市场,也给予了欣智恒持续的增长空间。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安防行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近年来,随着安防需求不断提升,传统安防企业借助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呈现多元化快速发展,我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从2010年的2350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54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5%。

  前瞻进一步预计,至2022年,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近万亿。而这其中,视频监控仍然是核心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