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致力于提供安全环保低成本的证卡发行解决方案

HID Global证卡解决方案中国区销售总监吕骏毅先生接受媒体专访,详细介绍了HID Global安全证卡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特色和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安博会期间,HID Global携全新的DTC1500证卡打印机亮相第十六届安博会,本次亮相的DTC1500打印机可以帮助企业以远低于传统解决方案的成本印发防伪证件和卡片,同时保证出众的产品质量,是政府ID项目以及大中院校、医疗机构和中小企业的理想选择。展会期间,HID Global证卡解决方案中国区销售总监吕骏毅先生接受媒体专访,详细介绍了HID Global安全证卡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特色和优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身份解决方案的可信赖供应商,HID Global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人、场所和物品提供安全身份。通过与政府、大学、医院、金融机构和全球一些最具创造力的公司携手合作,HID Global帮助创建可信赖的环境,以便组织和人员在安全环境中尽情发挥潜能。

  谈及HID Global在安全证卡发行领域的优势时,吕骏毅表示HID Global拥有全球最广泛的ID证卡打印机和编码器组合,可以为不同客户提供广泛的安全身份验证分发解决方案。比如DTC(Direct-To-Card)和HDP(High Definition Printing)证卡打印机可用于打印全彩积分卡和会员卡、访客出入证、安全ID卡、企业ID卡、政府分发的凭证等,可以为客户提供HID Global的可靠保证。

  本次新发布的DTC1500证卡打印机具备安全性、高效性及环保型三大特点。对此,吕骏毅向记者做了详细的阐述。DTC1500证卡打印机拥有易于操作的安全功能,提供可自定义水印防伪功能。独特的数据保护功能使树脂层中的打印信息无法读取,也就是说通常卡片用黑色打印身份信息,打印之后,DTC1500证卡打印机可以把打印好的黑色信息进行树脂消除,”吕骏毅表示。“此外,DTC1500证卡打印机拥有低成本、大容量的全格/半格彩色色带,可显著降低制卡成本和总拥有成本。它采用模块化、可扩展的设计,可简化设备升级和提高安全级别时的流程。打印机本身涵盖了双面打印的硬件,当用户打完单面想打双面的时候,插上一个KEY就可以双面打印了。”

  HID Global证卡解决方案中国区销售总监吕骏毅先生为媒体介绍DTC1500证卡打印机

  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所有DTC1500设备均获得GreenCircle®认证,具有低能耗特性和环保(ECO)填充色带。对此,吕骏毅说道:“DTC1500证卡打印机的所有色带都没有色带架,机器本身自带色带架。因而,打印机能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在表面直接进行图形和文字的边到边打印,提高卡发行速度,从而节约能耗。”

  HID Global 最新DTC1500打印机

  DTC1500打印机细节图

  HID Global一直致力于通过交付市场上最值得信赖、先进可靠的安全身份解决方案来提高客户价值,其证卡识别、门禁一卡通等技术也处于行业前列。在证卡发行领域,目前,HID Global的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多个行业,除了银行之外,还有很多和政府机关合作的身份证识别项目,比如驾照,国内的社保卡,交通运输证,港澳通行证以及每个省份的居住证,同时也涉及医疗、零售、工业、机场/港口、教育等多个行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