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鉴科技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人工智能“论坛 与AI精英共话未来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开设“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Smarter world, Better life)”分论坛,就人工智能的前沿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深鉴科技CEO姚颂应邀出席论坛,在“愿景展望”环节与来自学界产业界的嘉宾共同展望人工智能的未来。出席论坛的重量级嘉宾还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局副局长莱因哈特•肖勒;图灵奖得主约翰•爱德华•霍普克罗夫特;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IBM资深全球副总裁罗思民等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开设“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Smarter world, Better life)”分论坛,就人工智能的前沿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深鉴科技CEO姚颂应邀出席论坛,在“愿景展望”环节与来自学界产业界的嘉宾共同展望人工智能的未来。出席论坛的重量级嘉宾还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局副局长莱因哈特•肖勒;图灵奖得主约翰•爱德华•霍普克罗夫特;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IBM资深全球副总裁罗思民;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等。

  “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Smarter world, Better life)”分论坛现场

  从AlphaGo的人机对战到无人驾驶车辆上路,AI成为了多个领域和产业不可忽视的重要风口。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设立“人工智能”分论坛,邀请AI领域海内外顶尖力量发表主题演讲,并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和“人工智能应用与伦理”展开两场专题讨论。

  新时期,我国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发展。2017年3月份,人工智能首次写进中国政府工作报告。7月份,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再次指出,要加快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作为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代表性企业,深鉴科技从创立以来始终不断践行技术突破和产业变革的两大要求。在“愿景展望”环节中,CEO姚颂表示:“深鉴科技一直着重于底层创新,通过人工智能处理器芯片的创新和软硬件协同的方式,希望能为各种行业带来更加方便、经济和高效的平台。未来的人工智能是云+端的结合发展。“

  回顾近一年,深鉴在技术、产品、产业各方面均获得诸多成果。10月,深鉴科技集中发布了六款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智能产品,包括布局安防多个场景的硬件解决方案及国内首款面向DPU的深度学习开发SDK,为人工智能与产业结合全面提速。在参展2017深鉴安博会期间,新品获得了安防行业及市场的高度认可。深鉴的以稀疏化神经网络压缩与硬件加速的研究斩获2017中国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一等奖。11月深鉴又入榜半导体行业顶级榜单——2017版“Silicon 60”,该榜旨在每年评选出全球60家最具潜力的半导体新创科技公司。2017年深鉴科技也在商业化进程上全面提速,一年内连续完成两轮融资。继5月获得A轮数千万美元融资后,10月再次完成约4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深鉴科技能够代表中国人工智能的新创力量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也印证了深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位置获得更多认可。

“愿景展望”环节深鉴科技CEO姚颂与嘉宾共同展望(右起第二)

  而深鉴的硬件布局正在快速推进——2018年由深鉴科技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SoC“听涛”将于上半年面世。正如CEO姚颂所说:“依托于更加高效的人工智能的芯片平台,我们可以让人工智能的算法放到更多的场景和社会中去。深鉴希望看到一个万物通过人工智能芯片而连接的未来社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