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大华股份与各行大咖共论智能制造

12月6日,以“聚·融·创·变”为主题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南京盛大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6日,以“聚·融·创·变”为主题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由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举办,全球业界精英、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共绘智能制造美好未来。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受邀出席“世界智能制造名城•市长论坛”,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大华智能制造最新成果。

  德国工业4.0作为热门概念,对各行各业影响正变得更加剧烈,机器代替人、设备互联、生产智能化等创新实践为制造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傅利泉介绍到,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在光学技术、图像处理、数据分析等方面积累的深厚经验,不断开拓新业务领域,推出全系列工业相机产品,并得到了广泛应用。以大华智慧(物联网)产业园为例,通过工业相机可以检测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情况,如缺陷检测、定位、尺度丈量等,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解放人力劳动。目前,园内有一条生产线已经实现全自动化,做到关灯生产,即在黑暗的环境中,依靠智能摄像机精确识别定位,控制机器手获取正确的位置。

  机器视觉正在全面渗透到各行各业,除了用于工业生产,在许多物流企业都有大华产品的身影。随着机器视觉技术的进一步成熟,产品解决方案的不断丰富,未来机器视觉还将出现在公安、医疗、零售等行业,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根本性的变革的同时,也为企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傅利泉表示,面对智能制造转型的迫切需求,以及随之带来的巨大市场空间,大华将本着开放合作的心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布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领域,提高供给质量,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全球化发展战略,让中国“智造”唱响国际舞台,全面加速工业4.0时代的到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