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2017年VSaaS市场超过10亿美元

据IHS预计2017年VSaaS市场将首次超过10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十年前,行业已经有人预测,视频监控行业将迅速从传统的一次性付费模式转向经常性消费,但目前的情况却依然表明,视频行业离视频即服务(VSaaS)的模式仍然有段距离。

但尽管如此,每年以季度、月度为基础单位的视频监控云服务的市场仍然在稳步增长,据IHS预计2017VSaaS市场将首次超过1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是成长最快的区域,2017年该模式超过半数的收入来自中国,主要的客户群体集中在大型的政府工程。

在全球其他地区则不同,EMEA(欧洲、中东、非洲)市场则非常的小,美国市场则占据全球市场的三成份额以上,因为该模式在住宅、中小企业、快餐服务业等已经有成熟的用户群,虽然目前大型企业及政府单位仍然不是主要客户群体,但一些供应商也透露,未来寻求与他们的合作将是发展的突破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