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道控DOCOM:以人工智能智慧终端切入时尚智慧零售

12月25日, 腾讯、绫致、道控DOCOM共同携手打造的人脸智慧时尚店在深圳九方购物中心震撼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5日, 腾讯、绫致、道控DOCOM共同携手打造的人脸智慧时尚店在深圳九方购物中心震撼亮相。道控DOCOM、腾讯微信支付、绫致集团、腾讯社交广告、齐数科技等多方高层领导一同出席剪彩启动仪式,并通过道控的智能终端,体验了人脸识别技术与微信支付带来的时尚科技。这也拉开了绫致集团——JACK&JONES、VERO MODA等旗下品牌的微信支付人脸智慧时尚店逐一落地的序幕。

人工智能+智能终端,智慧门店越级用户体

  开业仪式上,体验者通过道控的智能终端,领略了全新的智慧门店时尚购物体验模式。当进入智慧时尚店后,可在智慧试衣间屏幕前进行“刷脸”,并通过专属小程序绑定微信支付免密支付,成为人脸识别会员。当会员再次站在智慧试衣间前“刷脸”时,会以用户画像及精准推荐算法为技术核心,并结合绫致商品库,向会员展示个性化的时尚服饰搭配推荐。

  通过智慧试衣间的创新导购模式,已经注册会员的用户将享受轻松便捷的无感导购体验。购买结账时,用户可直接在人脸识别会员收银台上,再次进行刷脸认证身份,并通过微信进行会员免密支付扣款,用户甚至无需拿出手机,仅需面部识别认证即可支付。

  相比传统的时尚门店通过“海报-人工导购-购买”的流程,人脸智慧时尚店通过前沿科技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用户体验成倍超越。让用户离时尚更近,让时尚更懂用户需求。

线上线下一体化,实现时尚产业智慧零售转型 

        腾讯在互联网时代要做“去中心化”的赋能者,有强大的场景、高新技术支持。微信支付在全场景有足够强的渗透力,超过8亿用户开通了微信支付,而且微信支付的用户数量和活跃度都更高,针对未来智慧零售的支付场景,将形成更强大的支撑。

  道控则拥有场景的开发应用能力,自主研发的种类齐全的智能终端产品线,可以量身定做解决方案,线上线下一体化,实现数据化和智能化,通过紧密的携手合作,实现跨场景的智慧连接。

  绫致集团通过道控提供的智慧时尚终端设备,结合腾讯优图人脸识别技术,为线下购物者带来创新导购模式。道控主要专注于智慧场景应用与智能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又承担着让重大创新项目落地的职能。三方集结智慧零售渠道整合、智慧终端、人脸识别技术的各自优势,成功切入智慧零售场景。

场景延伸,智慧产品构建开放式智慧互联生态

(道控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白洋接受各方媒体采访)

  道控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白洋,在开业仪式上对媒体表示:“智慧零售是未来的重要趋势,而零售行业新的时代一定是由数据驱动的。道控的智能终端通过人脸识别/人像采集等方式在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成为海量数据的收集入口。我们各方通过对数据的分析,生成用户画像、消费者的行为分析,实现广告推送以及精准营销,打造由“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智慧零售场景。”

  道控DOCOM一直保持开放合作的姿态,通过人工智能+智能终端,用我们在国内领先的智慧场景应用与智能终端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在更多的场景上去实践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