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雪亮工程论剑深圳 宇视的抱负不小

宇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解决方案》,以“资源汇聚、智能预警、预判分析”手段,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获得与会人员广泛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技术交流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全国综治、公安、设计院等领域的200余位雪亮工程专家现场论剑,探讨方案规划并分享建设经验。宇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解决方案》,以“资源汇聚、智能预警、预判分析”手段,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获得与会人员广泛关注。宇视积极探索雪亮工程从理论走向实战,在全国完成广泛部署。

  中安协秘书长张忠孝、国家信息中心外网办技术管理处副处长林迁、北京亦庄镇综治办主任王春雷等专家现场激 情碰撞:从国家顶层规划设计层面解读雪亮工程方案规划,为后续试点城市项目建设提供指引;亦庄雪亮工程建设经验分享,为全国综治中心机制建设提供借鉴。张忠孝秘书长勉励:作为公共安全视频建设和应用的探索者,宇视深入参与公安部、中安协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相关课题研究,推动了视频监控标准化进程,在全国雪亮工程推进中做出了扎实的贡献。

  图:全国综治专家激情碰撞,宇视推动视频监控标准化进程获中肯勉励

  引领标准 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雪亮工程作为平安“天网工程”延伸和深化,通过对现有视频监控进行增点扩面、联网融合,将视频监控范围从城区重点区域和主要干道延伸到社区、村庄、家庭。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重要手段。

  宇视的目标是通过“资源汇聚、预判分析、智能预警”手段,侧重社区街道、乡镇监控,三无院落监控,与天网监控互补,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到来贡献力量。

  在推动视频监控标准化进程方面,宇视已参与国际视频标准参编1项、国家视频标准参编五项;公安行业视频标准主编3项,参编13项;地方视频标准主编2项,参编50项。

  在雪亮工程项目部署方面,宇视积极投入全国第一批试点城市项目建设和第二批试点城市方案申报。截止2017年12月,宇视已经成功服务于四川米易、江油,北京东城、亦庄,新疆乌鲁木齐、伊犁州,广东云浮等地项目。

  图:宇视综治专家分享《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引发与会关注

  产品+方案 铸雪亮工程第一品牌

  作为『精工之路』的实践,宇视构筑前后端最安全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保障雪亮工程大规模前端接入、后端共享的安全可靠。在产品和方案方面做了充足准备:

  -产品主打昆仑数据中心All in One:设备可按需组装通用、智能分析、大数据板卡,随意的组合都是业界唯一分析业务混用、集群调度、VDC整机,640路人脸识别,业界性能最高,搭载Spark大数据板卡,亿级数据秒级检索,在小区门口、火车站、汽车站部署人脸卡口,建立重点人员、特殊人员库,进行重点人员布控

  -安全接入网关解决方案:不改变原有组网,采用UNP安全接入,具备NAT功能,解决了视频接入难、视频共享难的问题,突出公共安全数据中心概念,通过宇视社会资源接入方案,实现大规模前端接入。

  依托宇视的行业优势和客户理解,平安城市已经突破580个,而实践也证明,过去短短的一年,宇视雪亮工程项目,已经在全国遍地开花结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