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荣获杭州“工信经济突出贡献企业”

大华股份荣获杭州“工信经济突出贡献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2日,杭州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隆重召开,会议上对推进杭州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大华股份与阿里巴巴、网易在内的20家企业荣获“2016年度工信经济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被评为“2016年度工信经济突出贡献企业优秀经营者”。

  据了解,本次推进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有关部署,以争创“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为目标,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快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再创杭州制造新优势。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主持会议,盛阅春、许明、毛溪浩、刘德生、陈新华等领导出席,杭州市200余家传统制造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大华股份作为安防行业首家获得国际互认的“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坚持以匠心铸造品牌,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17.23亿元,同比增长47.12%,2016年研发投入已达销售收入的10.69%,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平台创新、工艺创新以及产品与解决方案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核心价值。

  今年6月,大华智慧(物联网)产业园正式投入使用,园区引进世界一流的德国西门子贴片线、国内领先的自动化物流输送线与整机流水线,以及先进的物联网系统设备,加快新产品的开发进度,扩大产品生产能力,提升交付水平。此外,大华也将继续发扬艰苦攻坚的精神,集公司自身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服务优势和产业集群带动优势,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未来,大华将继续秉承“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企业使命,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保持业绩高增长,加速视频物联产业生态的形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为“浙江制造”乃至“中国制造”树立标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