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首个自动零售店上线了!

Amazon Go是亚马逊首个自动零售店,承诺“不用排队,不用结账,没有收银台”,将是便利店和零售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上半年迎来无人便利店的投资风口,然而不到半年便传来停业、倒闭等问题。虚火旺盛的无人便利店,成为互联网企业竞相投资的焦点,可不成熟的市场成为其浅尝辄止的最终结果。而在国际市场,亚马逊经过一年的测试,已经正在上线,并向公众开放。

  Amazon Go是亚马逊首个自动零售店,承诺“不用排队,不用结账,没有收银台”,将是便利店和零售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这将测试自动售卖技术能否实现,此前有报道称,2017年初自动结账的技术无法按计划工作。同时这也将带来亚马逊能否创造就业的问题,也将测试消费者是否欢迎全渠道、技术先进零售体验。

  该店位于亚马逊西雅图新总部的中心位置,占地面积1800平方英尺,原本计划在2017年初向公众开放。但直到今天该店依然只对亚马逊职员测试,亚马逊称之为“Just Walk Out”(拿了就走)技术,使用的是电脑视觉、深度学习和传感器融合技术,很多技术是用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在店里消费者买东西很简单,只要扫Amazon Go应用,就可以进店拿东西走人。亚马逊在后台跟踪顾客购物全过程,当顾客走出店后,亚马逊就会自动从顾客账户上扣款,然后发送账单。

  据美国劳工部称,截止2016年5月美国有350多万人从事收银工作,其中便利店有近90万人。虽然Amazon Go会让很多人失去工作,但也会雇佣人准备原料、生产商品、招呼顾客和整理货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