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终于要开卖了!苹果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获FCC认证

1月21日上午消息,苹果的首款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近期已获得了美国FCC认证,意味着这款产品将可随时发售。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1日上午消息,苹果的首款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近期已获得了美国FCC认证,意味着这款产品将可随时发售。另外,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英业达已开始出货HomePod,首批出货量大约100万台。HomePod推出的意义更多在于苹果布局智能家居,这款智能音箱将作为苹果布局智能家居的一个重要枢纽。

  苹果的布局将为智能音箱产业发展带来机遇。在日前召开的的CES大会上,智能音箱是热门产品,亚马逊、LG、索尼、百度、京东、联想等厂商都展出各自的智能音箱。自从亚马逊推出智能音箱后,国内外互联网巨头以及传统音箱厂商等纷纷切入智能音箱市场,特别是在人工智能的加持下,智能音箱作为智能家居入口和人机交互的新方式,市场不断升温。

  智能音箱是传统音箱上增加了智能化功能,主要体现在两方面:技术上具备WIFI连接,可语音交互;可提供音乐、有声读物等内容服务,信息查询、外卖、O2O等互联网服务,以及场景化智能家居控制能力。在语音交互技术发展的大背景下,智能音箱产品在提供内容娱乐、生活服务的同时,更多的接入到家庭生活场景中,以语音作为人口的物联网时代将会产生新的商业模式。

  根据ABIResearch在2016年发布的预测报告指出,估计到2022年,支持语音控制的装置出货量将达到7500万台,其中智能喇叭/数位语音助理预计达到4700万台,预计智能音箱销售量将会逐步上升,未来三年内还将保持50%以上的复合增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