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德红外模块化热成像相机MobIR全球首发

高德红外模块化热成像相机MobIR全球首发,可WiFi互联,模块化配件
资讯频道文章B

  “What’s your life in Thermal?” 业界首款模块化热成像相机Guide MobIR,在这里向全世界的科技爱好者们展现了一个超越现实的热像视界,其独特的配件无限扩展的应用方式让现场体验的玩家爱不释手,连连称赞“Amazing”,媲美专业热像仪的图像质量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其等同于普通消费电子产品的价格更是令人一阵惊艳。

  WiFi互联,模块化配件,扩展无限可能

  MobIR采用低成本、可扩展的设计理念,使用WiFi无线连接APP。通过组装上接口全通用的各类模块化扩展配件(例如:前端镜头、后端显示设备、各类支架、扩展电池以及其他类组件)后,可快速满足完全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并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无限DIY的乐趣。

  磁吸式设计,配件安装轻松便捷

  通过独有的背部内置磁铁式设计,MobIR主机与所有的配件均采用磁吸方式进行结合,安装极其快速简单,且不易脱落,用完轻拽即可分离。同时也可吸附于任何金属材料物品上,使得配件形态可随意开发,功能极其开放。

  极致轻便,性能专业

  MobIR 主机尺寸为57×50×57mm,重量仅165g。如此轻巧的机身得益于高德红外最新推出的WLP+ASIC平台方案(400×300@17μm晶圆级封装探测器+高集成度专属ASIC芯片)。除了能够输出12万像素的热像图,它还具备拍照、录像、录音、测温、热点追踪、温度报警以及人物识别等功能,在性能上已达到“工业级”产品的水准。

  多种应用,无限联想…

  MobIR主机以及配件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极强,能在室内和户外等各种恶劣环境环境中使用。通过不同的模块化组合方式,MobIR可在不同场景有不同的应用,兼具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安全以及个人娱乐的功能,如房屋检测工具、户外夜视、便携车载夜视、医疗看护、家庭成员健康管理、防火监测、住宅安防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