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依图科技在新加坡成立第一家海外办事处

依图科技23日宣布,其在海外的第一家国际办事处正式于新加坡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3日,中国顶尖人工智能公司依图科技今天宣布,其在海外的第一家国际办事处正式于新加坡开幕。

  新办事处将作为依图科技服务东南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区域枢纽,为东南亚、香港和澳门等区域的客户提供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携手区域内合作伙伴在东南亚共同建立人工智能生态体系。

  “新加坡拥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系统,我们看到新加坡作为全球人工智能发展与创新市场和枢纽的巨大潜力。” 在开幕活动上,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说:“我们希望有机会通过我们在人工智能领域已有的成就和深入探索,为这个生态系统的发展作出贡献,为亚洲及其他区域建立更美好的未来创建无限可能。”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资讯通信与媒体司长洪振达(中间)出席依图新加坡办事处开幕仪式

  助力“智慧国”,中国智能服务全球

  在全球范围内,人工智能正在迎来极其难得的发展机遇,也拥有着无限潜能待开发。新加坡政府也正在计划利用并建立人工智能的关键前沿技术,把新加坡打造成为全球首个“智慧国”。

  作为新加坡经济发展的领导机构,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承担着新加坡经济发展策略规划和执行的重要职能,在依图新加坡办事处的开幕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资讯通信与媒体司长洪振达先生出席并发表致辞。

  “我们很高兴依图科技决定将在新加坡建立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依图科技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使其成为新加坡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补充。” 洪振达先生说。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依图科技已经连续摘得由美国情报先进研究计划局(IARPA)与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合作发起的人脸识别挑战赛(FRPC)冠军,以及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组织的全球人脸识别技术测试四项第一,远超俄罗斯公司Vocord、法国公司Morpho等老牌技术公司。

  “依图科技将开发涵盖多个行业领域的全新解决方案,如安防、金融、医疗、交通等,在这个过程中也将创造人工智能领域令人兴奋的全新就业机会。”洪振达先生说。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场景正在被解锁,人工智能在生产和生活中获得广泛应用,而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全新驱动和创新引擎的新经济时代也正在来临。作为亚洲重要的金融中心,新加坡政府建设智慧国家的雄心壮志,为以依图为代表的全球顶尖人工智能公司提供了服务城邦转型的机会。

  “我们也看到将AI解决方案引入亚洲其他市场的潜力,在这个市场中,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进行。这些主要是移动优先的市场,具有大量的数据,人工智能可以被部署来实现更快、更灵活和更有效的业务决策。” 依图科技东南亚及港澳地区总经理王琪说,在新加坡的落地,既为服务城邦转型做出贡献,也是将全球领先的中国人工智能技术输出世界的全新开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