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正面刚海康?摩托罗拉 10 亿美元收购视频监控厂商 Avigilon

2月3日,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试图通过其最新一次收购与来自中国的厂商竞争视频监控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3日,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试图通过其最新一次收购与来自中国的厂商竞争视频监控市场。

  根据一份于本周四发表的声明,摩托罗拉这家位于芝加哥市的公司同意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vigilon公司,该公司专门生产为机场、轨道交通、城市、和商业公司设计的安全监控摄像头和视频分析系统。摩托罗拉同意以27加元每股的价格收购这家位于温哥华市的公司,此收购价比其最新22.85加元每股的股价要高18%。

  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格雷戈里·布朗(Gregory Brown)在一次采访的提到,摩托罗拉计划向公共安全部门的客户销售Avigilon的产品,目前Avigilon还没有在此领域开展业务。

  布朗说:“视频监控是一个正处于上升期的市场。由于该领域的主要玩家,即来自中国的海康威视公司,近期正在美国市场接受审查,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布朗还说:“我认为美国对海康威视的审查是考虑到其销售的产品涉及关键基础设施建设。”

  在此次收购交易完成后,布朗还准备继续投资,研发视频分析解决方案。他表示,利用计算机准确的对视频进行分析是“一个技术难关”,他说:“Avigilon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50项专利,我相信摩托罗拉和Avigilon协作定将推动这个技术的进步。”这笔交易计划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据笔者了解,摩托罗拉之前一直在消费安防市场中布局多年,自从去年7月份宣布与AI初创公司Neurala合作,致力于研发用于公共场所的人工智能视频监控摄像头来,一直没有后续的声音发出,而现在通过收购威智伦以及领军人发出信号来看,主要战场应该是在海外,这也意味着2018年中国安防军团在海外市场尤其在欧美等市场中,将迎来一场硬战,相信来自跨界对安防市场的冲击将会越演越烈,而通过企业兼并将快速缩短与传统安防厂商的距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