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2亿元战略入股捷顺科技捷停车

蚂蚁金服2亿元战略入股捷顺科技捷停车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捷顺科技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顺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增资协议》,上海云鑫创投拟出资2亿元投资顺易通。

  资料显示,顺易通主要从事智慧停车的运营及车生活的服务。公司基于车位停车,车场停车,城市停车等停车场景,结合捷顺母公司在停车管理行业26年的沉淀和巨大的市场占有率,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B端用户提供车牌识别、车脸识别、无人值守、无感支付等服务。通过停车服务、增值服务、运营管理等多种服务能力输出,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管理效能,达到商业价值和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在此基础上,顺易通通过运营开放、资源开放、硬件开放等能力的开放,从而构建“停车+X”生态圈。

  捷停车APP作为顺易通核心产品,结合公司在存量、新建市场中巨大的市场占有率,快速帮助车主实现无感支付、月卡延期、预定车位、室内定位、智能寻车等各项功能。

  双方未来将依托蚂蚁金服的金融科技能力以及顺易通在互联网停车服务领域的技术及经验,在停车场运营管理以及停车场景用户运营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着力推动智慧停车的全面升级合作。

  捷顺科技表示,智慧停车业务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顺易通作为公司智慧停车运营的主体,本次顺易通引入蚂蚁金服作为战略投资者,将集合双方优势加快推进智慧停车运营业务的拓展。

  同时,本次增资有助于完善顺易通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顺易通的股权结构,有力促进公司智慧停车业务的快速发展,并带动公司主业持续增长,推动公司“智能硬件+生态环境”战略加速落地,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2018年将更加开放,同时推出“生态合伙人”计划,更多地通过输出技术、产品、能力、资金等,助力行业伙伴发展。蚂蚁金服也坚信,通过推动合作伙伴向前发展,以技术服务小微企业和普通人的愿景将更容易实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