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松下将推出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服务器软件

 松下公司宣布将于2018年7月在海外先行发布采用深度学习技术的人脸识别服务器软件,该软件将于2018年8月在日本本土面市。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物联网和AI的迅速普及,实现各种信息互联让人类生活更加便捷的举措在各产业部门层出不穷。为此,一种被称为“深度学习”的新技术得到了应用。松下已在其面向安防行业的人脸识别产品中采用这一深度学习技术。

  松下公司宣布将于2018年7月在海外先行发布采用深度学习技术的人脸识别服务器软件,该软件将于2018年8月在日本本土面市。松下人脸识别技术的成功研发和商业化并成功克服传统技术的难题,例如识别面部倾斜、因年龄变化而改变或被太阳镜部分遮挡的人脸。松下将把此产品用于各种环境下的视频安防系统的个人识别解决方案,如公共设施和入口管理监控。

  这一高精度人脸识别软件采用具备全球最高人脸识别性能(*1)的核心引擎,可识别传统技术难以识别的人脸,包括面部向左或向右偏转多达45度、向上或向下30度以及部分被太阳镜遮挡的人脸。

  此外,这一新软件采用“智能自动(iA)模式(*2),该模式可自动调节摄像头设置,拍摄最适合人脸识别的最优图像。若将该软件与松下i-PRO EXTREME系列网络摄像头结合使用,在网络摄像头中安装与该软件捆绑的“最佳镜头许可密钥”,可仅向服务器发送“最佳镜头”(Best Shots),用于人脸识别。松下核心设备与人脸识别软件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发挥软件核心引擎的性能,实现高精度识别。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新增一项功能,以识别被口罩部分遮挡的人脸,这是传统人脸识别系统难以解决的问题。

  而且,将该软件与搭载iA功能的摄像头结合使用时,可在摄像头上进行图像分析,而非在服务器上,因此仅向服务器发送最佳图像。从而减少了服务器和网络负载,有效降低系统总成本。以在系统中连接10个或更多个网络摄像头为例,与未使用“最佳镜头”功能的传统系统相比,该系统成本可降低约40-50%。

  松下将继续改进安防相关产品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多样化和不断发展的客户需求,如监控系统综合管理人脸识别解决方案。通过提供这些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成为“全面集成商”,为客户的一线运营贡献力量。

  松下深度学习人脸识别软件具备以下特点:

  1.高精度:-被NIST(IJB-A人脸挑战)评估为全球最高精度人脸识别引擎

  - iA功能和“最佳镜头”图像功能实现最佳人脸识别引擎性能并提供高识别精度

  2.系统成本降低:仅发送“最佳镜头”图像,减少服务器负载和网络负载

  3.系统可扩展性:

  - 注册多达30,000张人脸(可选)

  - i-PRO监控系统综合管理:可使用同一GUI进行面部识别系统和监控系统的综合管理

  注:

  *1 2017年4月,在世界最权威机构之一——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的比较试验(IJB-A人脸验证挑战性能报告/IJB -A人脸识别挑战性能报告)中,该产品展现出最高水平的人脸识别性能。

  *2 一种利用松下“LUMIX”消费型数码相机技术捕捉最佳图像进行人脸识别的功能,其在因主体运动和逆光通常难以看清的视频中自动检测运动物体、运动速度、人脸和光照强度(无论是白天场景还是夜晚场景),实现设置的实时优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