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伟达:GPU技术大会将于3月26日开幕,全球顶尖AI专家将齐聚圣何塞

NVIDIA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办第九届年度GPU技术大会(GTC),届时将有数千名全球顶尖人工智能专家齐聚一堂。
资讯频道文章B

  8,000多名开发者和行业专家将于3月26日至29日齐聚硅谷,探讨自动驾驶汽车、高性能计算、机器人、医疗保健、云计算等领域的未来发展。

   NVIDIA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办第九届年度GPU技术大会(GTC),届时将有数千名全球顶尖人工智能专家齐聚一堂。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7日星期二上午9点发表主题演讲,届时预计将迎来8,000人参会,他们代表着多元化、快速发展的AI及GPU计算专业社群。

  NVIDIA开发者计划副总裁Greg Estes表示:“全球顶尖的研究人员和商业领袖都将齐聚GTC,在这里他们将了解到如何驾驭人工智能的力量。随着GPU计算持续推动人工智能革命,GTC也正是塑造未来的地方。”

  为期四天的会议将包括以下精彩内容:

  · 600多场会议将覆盖自动驾驶汽车、高性能计算、机器人、医疗保健、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安防、生命科学、计算机和机器视觉、以及虚拟现实等领域。详情请查看GTC会议日程。

  · 2,700多家公司和知名高校代表参会,他们来自Adobe、阿里巴巴、亚马逊、百度、宝马集团、第一资本、福特、通用电气、谷歌、摩根大通、洛克希德·马丁、梅奥医学中心、梅赛德斯 - 奔驰、微软、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宇航局、纽约大学、皮克斯、Salesforce、斯坦福、腾讯、丰田研究院、优步、VMware、沃尔玛和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等。主要赞助商包括Facebook、IBM、思科、戴尔EMC、谷歌云、HPE、浪潮、联想和超微。

  · 150多家参展商将在会上展示最先进的技术,其中大部分技术为首次亮相,为参会者提供独特的实操机会,并能够与那些引领AI革命、将VR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变为现实的公司进行互动。

  · 200多家初创公司将展示旗下颠覆性技术。与会者可于太平洋时间3月27日星期二下午4:30-5:30在NVIDIA初创加速计划挑战赛决赛(Inception Awards Finale)上投票选出全球顶级AI初创公司。

  · 60多场实践动手培训课程将涵盖人工智能基础、自动驾驶汽车、CUDA编程、基因组学AI、嵌入式应用、OpenACC和VR等主题。NVIDIA深度学习学院认证讲师将使用最新的AI框架和软件开发工具包,为数千名数据科学家提供超过100小时的培训。

  · 全球影响力大奖(Global Impact Awards) 的两位获奖者将凭借其在利用GPU计算解决重要社会及人道主义问题方面的前沿成就,分别获得20万美元奖金。

  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GTC的参会人数增加了近10倍。今年的会场将占据整个面积为373,000平方英尺的会议中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