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巨哥电子五千万B轮融资 松下推AI安防产品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红外热成像厂商巨哥电子完成5000万B轮融资-松下将推出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服务器软件-宇视亮相《大国重器》:城市大脑+人脸识别-大华推出多功能杆塔 集成监控、照明、充电桩、广告于一体-科达发布可视化司法警务指挥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红外热成像厂商巨哥电子完成5000万B轮融资

  3月6日消息,民用红外热成像产品供应商巨哥电子对外宣布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由源渡创投、可可资本、飞图开元、势安资本等多家投资公司参与。此前,2008年巨哥电子曾获得一笔天使轮融资,2012年完成A轮融资。

  微评:红外热成像厂商获得资本青睐,也是当前红外热成像市场逐渐打开的标志,基于成像和测温两大主流功能,红外热成像技术当前在安防、医疗、高铁、电力、检疫等垂直行业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这一领域的国内外厂商,包括FLIR、大立科技、巨哥电子等也将随着市场的打开迎来发展的春天!

  松下将推出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服务器软件

  松下公司宣布将于2018年7月在海外先行发布采用深度学习技术的人脸识别服务器软件,该软件将于2018年8月在日本本土面市。松下人脸识别技术的成功研发和商业化并成功克服传统技术的难题,例如识别面部倾斜、因年龄变化而改变或被太阳镜部分遮挡的人脸。松下将把此产品用于各种环境下的视频安防系统的个人识别解决方案,如公共设施和入口管理监控。

  微评:安防外商在“安防+AI”上终于迎来了一些进展。2018年安博会上,是否能看到安防外商的陆续“回归”?

  宇视亮相《大国重器》:城市大脑+人脸识别

  近日,宇视科技(uniview)在大型工业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第六集《赢在互联》出镜6分钟,以“智慧城市大脑”展示世界最前沿的物联网、人工智能、人脸识别领域的创新成就与突破,摄录产品方案的实战部署场景和宇视杭州研发中心。

  微评:有实力,总是会被看到!毕竟在10万人海中半小时内找到目标人物,中国式“天网”系统的魅力已不言而喻,它不仅代表着宇视,也是当前中国安防诠释“向科技要警力”的有力证明!

  大华推出多功能杆塔 集成监控、照明、充电桩、广告于一体

  大华推出多功能杆塔以提升照明的舒适化、监控智能化、通讯人性化为出发点,以城市路灯杆为载体集新一代高速无线宽带网、物联网、视频安防、地下管网建设,融合工业设计、数据信息采集、分析与发布功能于一体,为完整呈现智慧、节能、安全、高效智慧城市提供平台支撑。

  微评:城市路灯由于先天的地理位置和物理属性,是智慧城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遍布全城高覆盖率的路灯在照明的基础之上,搭载视频监控、物联网等终端设备,还拥有充当城市各个角度环境感知、采集、传感的功能潜力。当前国内外已陆续有智慧路灯相关产品和概念的研究,从环保、节能、防灾应急、安全等多角度综合来看,未来,城市多功能杆塔将是潮流所向。

  科达发布司法警务指挥平台,警务管理全面可视化

  近日,科达发布了司法警务指挥平台。平台以法警日常工作需求为核心,可实现警务监督、警力调度、警务指挥以及警务统计等多项功能。司法警务指挥平台可连接监控摄像机、移动车载、执法记录仪等采集设备,从而整合各类司法警务视频资源,适用于押解出庭、值庭、处突反恐、囚车押解等各项司法警务工作。

  微评:高度贴合司法部门的日常业务需求,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规范化司法安防体系。

[本周热点文章推荐]

智能家居竞争加剧 亚马逊与谷歌“封杀战”开打

聚焦“两会”安保,人脸识别大显身手

又一间企业倒在了智能家居掘金路上……

阿里云城市大脑带给安防行业新的思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