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品首秀

江森自控展示了包括视频监控、门禁控制以及防盗报警等丰富的产品组合和集成解决方案,最新发布的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也迎来展会首秀。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携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全面展示了江森自控在智慧医疗、交通、园区、管廊等多个细分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创新建筑科技。其中安防业务版块也成为一大看点,江森自控展示了包括视频监控、门禁控制以及防盗报警等丰富的产品组合和集成解决方案,最新发布的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也迎来展会首秀。

  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了全系列视频监控后端产品,具有数万路视频的存储和管理能力,全面支持H.265网络摄像机、存储及编解码设备,能够满足智慧建筑日益提升的网络传输和存储要求,降低带宽和存储成本,同时采用人性化设计,布署灵活,操作简便,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

  江森自控针对典型商业建筑的楼宇自控系统BCPro™也在本届展会首次亮相,这是该产品自2014年发布以来的第三次升级。其注重 ”易用“的设计,令配置更快捷,操作更简便,以人为本,可节省50%的系统配置时间,减少90%的用户界面绘制工作量,让商业建筑的控制更简洁高效。针对大型和复杂设施的Metasys® 楼宇自控系统以最新9.0版本参展,作为江森自控于80年代推出至今的旗舰产品,已实现移动端全面优化,充分展现了智慧建筑科技不断迭代的生命力。

  在不断创新产品的同时,江森自控更瞄准了市场对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开拓产品技术覆盖面的广度、洞察垂直细分行业的深度。依托在暖通空调、楼宇自控、安防消防等领域的全面综合实力,江森自控以前瞻性的“BWSI建筑侧系统集成”理念,为包括智慧医疗、交通、园区、管廊等不同应用领域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根据客户对建筑项目的目标和愿景,在建设初期将楼宇系统、业务系统和专业系统有效融合,降低综合成本,强调流程化管理,提升舒适度和安全性,实现项目高效可持续运营。”

  江森自控卓越的创新实践也受到行业肯定。在智能建筑展“2018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中,江森自控荣获“最具影响力产品单位”、“智能建筑匠心产品品牌”、“工程量合同额统计前100名企业”等多个奖项,充分体现了江森自控的行业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