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宇视启用新logo 松下或出售苏州工厂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 宇视发布全新品牌理念 启用全新品牌logo-松下公司或出售苏州安防摄像头工厂-依图科技将进军语音识别领域-深圳市停车产业发展报告: 2020年或超500亿规模-北京市发布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建设标准……
资讯频道文章B

  宇视发布全新品牌理念 启用全新品牌logo

  3月,宇视科技(uniview)正式发布『视无界,智以恒』品牌理念,对世界精准洞察现实、把握趋势,为客户提供智慧的辅助判断,步步为营达到事业新高度是『视无界,智以恒』的前沿探索并以实践持续落地。

     与此同时,宇视启用全球VI(视觉设计)色系为宇视蓝,视觉锤为U字形元素,在以往U字形的基础上,增加宇视蓝为企业辨识,unv是宇视的产品品牌,采用短拼写辨识距离更远。宇视选择深沉的蓝色作为主视觉,传承宇视科技“品质+铁军”的企业品牌形象。

  微评:一切从视频出发,从0到1是创造力,从1到N是持久力,拥有持久力的公司将走得更远,30亿宇视踏上新征程。

  松下公司或出售苏州安防摄像头工厂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松下公司正在考虑出售一家生产安防摄像头的中国工厂,松下希望在4月初完成第一轮竞标,潜在买家包括美国股票基金凯雷集团( Carlyle Group )、英国基金Permira和CVC Capital Partners,预计将从苏州工厂的销售中获利500亿日元(合4.68亿美元)。日经补充称,如果没有收到一份令人满意的出价,该公司可能会终止谈判。

  微评:一边是松下可能出售苏州工厂,另一边,松下才刚宣布预计在7月于海外先行发布采用深度学习技术的人脸识别服务器软件,松下并没有放弃安防,而是选择另一种方式,去跟进当前安防人工智能市场的潮流。

  依图科技将进军语音识别领域 估值或将突破150亿元

  3月9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计算机视觉领域独角兽依图科技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高瓴资本、高榕资本等投资方也持续跟投,目前依图科技公司整体估值已突破150亿人民币。在2018年开年的活动上,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曾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依图科技接下来会继续进军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要在这两个领域也做到超越人类水平。

  微评:当前,依图除了大力拓展安防、金融等业务,还将触角延伸到AI医疗、AI生物制药和AI芯片等几大板块,这些构成了依图在垂直行业的AI布局版图,而对于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这是完全不同于计算机视觉的AI的分支,要进入这两大领域,依图又有多少胜算?

  深圳市停车产业发展报告: 2020年或超500亿规模

  深圳市发改委发布《深圳市停车产业发展报告(2017)》。报告显示,停车产业已经成长为深圳新的百亿级产业,预计到2020年深圳停车产业的市场规模将超500亿元,“互联网+停车”将成为停车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预计到2020年,深圳停车产业的市场规模将超过500亿元。其中,停车场投资建设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70亿元,停车场设备制造与安装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30亿元,停车场运营管理的市场规模将超过230亿元。

  微评:百亿规模新蓝海,不仅是深圳,未来两三年内,全国停车场产业将迎来井喷期。当前,资本领域也已盯紧了这块“蛋糕 ”,年初蚂蚁金服2亿入股捷顺,本月初E泊车获2000万战略投资,这类消息也释放出了停车产业市场走高的信号,接下来,智慧停车市场也将是进入“抢位战”。

  北京市发布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建设标准

  据北京晚报3月6日消息,北京市教委下发了《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建设标准(试行)》,力争从今年起通过3年的建设,使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基本达到平安校园建设标准。标准明确规定,幼儿园监控系统要达到全覆盖、无死角。门卫室、安防监控室、学生宿舍楼设置紧急报警装置并与属地接警中心联网。入侵警报系统布防、撤防、报警、故障等信息的保存时间不少于30日,出入口控制事件记录保存时间不少于180日。

  微评:加强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监管已成为社会共识,标准的发布有利于为平安校园的构建提供规范,在全覆盖的基础之上,还要做到和公安接警中心联网,对安防系统记录保存时间也提出了强制规定,这项标准有望向全国其他城市推广,全国幼儿园、中小学平安校园建设或将进入到“加固”阶段。

 企业财报

  大华股份2017年报: 营收188.44亿 净利23.78亿

  大华股份公布2017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8.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33%,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未来,公司将加强研发的精准投入,持续提升关键技术和平台能力;围绕“云生态、智未来”的战略,推进“全智能、全计算、全感知、全生态”的策略落地。

  宇视2017年报:营收31亿元 同比增50.5%

  宇视科技(uniview)发布2017全年财报,营收31.0亿元,同比增长50.5%;实现净利3.9亿元,同比增长155.5%。宇视成立6周年,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unisee合作伙伴910家,截至2017年底交付的产品方案涉及全球133个国家和地区,以2016年的营收计算位居全球视频监控市场第7位。

【本周热点文章推荐】

区块链能与安防擦出火花吗?

IPO绿色通道开启 “AI第一股”迎来猜想

松下公司考虑出售苏州安防摄像头工厂有感

华为百亿计划 智能家居能“咸鱼翻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