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京东方25亿元收购法国公司 进军物联网领域

近些年,中国企业买买买的新闻简直不绝入耳,海尔收购三洋、海信收购东芝、联想收购富士通。一时间仿佛整个日本的家电产业都没中国“连锅端”了。这些辉煌的业绩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中国企业终于崛起了,我们把昔日的老对手,日本的家电巨头都给买了下来!这些年,在日本市场,中国企业确实硕果累累,让人提气。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京东方发表声明,正式宣布,收购法国零售物联网领域公司SES-imagotag股份。其实,早在去年6月,京东方就开始了自己的并购行动,并展开物联网布局。此前,京东方董事会通过了议案,曾以每股30欧元的价格收购SES-imagotag公司超过50%的股份。时隔9个月后,这场交易终于尘埃落定。

  京东方科技集团官方声明

  收购SES完成后,京东方将在供应链、产品制造、云计算及市场客户资源等方面为其未来发展提供持续资源支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另外,京东方上周还表示,为更好地把握AMOLED显示产品市场机遇,将在未来投资465亿元,建设重庆第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主要产品定位为AMOLED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