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警务云大数据合作联盟成立,高新兴与华为强强联合

3月22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岛隆重启幕。作为华为领先级ISV合作伙伴,高新兴科技集团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共话生态价值,携手共进,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当日下午,高新兴科技集团总裁侯玉清出席了华为警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1.0发布暨警务云大数据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2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岛隆重启幕。作为华为领先级ISV合作伙伴,高新兴科技集团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共话生态价值,携手共进,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当日下午,高新兴科技集团总裁侯玉清出席了华为警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1.0发布暨警务云大数据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公安机关担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如何通过大力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特别是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科技强警,是当下警务工作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

  高新兴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深耕,在立体防控、智能交通、公安实战应用等领域形成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布局。

  高新兴是2016执法记录仪协议供货商、公安部《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系统》技术标准起草成员、公安部《警务云存储系统技术标准》起草成员、警务云存储副主任成员单位、2016-2017年度公安交警警用装备优秀供应商,执法视音频一体化管理平台更是多年保持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6年,华为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借战略合作的契机,更加深入地在国家重点工程技术实验室、警务云大数据技术、融合指挥实战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华为公司Openlab开放实验室本着“平台+生态”的市场战略,为高新兴提供了业内领先的软硬件集成开发环境,双方联合解决方案在实验室环境进行了充分、高效的开发和验证,为双方的市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华为警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1.0发布暨警务云大数据合作联盟的成立标示着警务云大数据即将迎来大爆发。

  高新兴与华为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高新兴就同华为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布“华为-讯美金融安防云服务解决方案”;2016年,高新兴在北京安博会上发布了与华为联手打造的云存储系统;2017年,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上,高新兴展示了华为视频云和高新兴立体云防联合的解决方案,并在苏州市视频大联网项目中落地交付。高新兴加入华为警务云大数据合作联盟,可谓是强强联合,在双方的合力推动下,智慧新警务的发展也必将迎来“春天”。

  此次,高新兴还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的合作伙伴区内直观地为大家展示NB-IOT系列产品和公安信息化系列产品,引来大量合作伙伴驻足,也期待与您的相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