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携手金洛克共创智慧安全家

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与金洛克携手合作,将在江门多地电信营业厅引进新一代生物识别金洛克指静脉智能门锁,共创智慧安全之家。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与金洛克携手合作,将在江门多地电信营业厅引进新一代生物识别金洛克指静脉智能门锁,共创智慧安全之家。

  2018年正月还没过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以下简称“江门电信”)与广州金洛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洛克)便达成战略合作,江门电信将在整个江门的电信营业厅引进新一代生物识别指静脉智能门锁,指静脉识别是目前全球唯一无法破解复制的身体密码,安全系数和便捷性大大优于传统的指纹识别技术,这也是电信营业厅智慧家庭生态组里唯一的一款智能门锁。

  中国电信是通信行业里最早和最专业的宽带运营商之一,近年来江门电信更不断地向互联网新兴业务领域延伸,为传统通信业务注入新意,以消费者的角度,为多年来信任自己的用户严选智慧家庭组合,为消费者的家庭生活提供更智慧、更便捷、更个性、更安心的选择。

  金洛克是微盾科技旗下一家专注于指静脉智能门锁的公司,创始人张勇正是生物识别领域的探索者,在国内屈指可数的研发指静脉的几家科技企业里,张勇率领的团队是最早研发指静脉生物识别的,现今已研发出最新双侧光扫描,识别精准度胜于同行里的60%以上。

  指静脉识别是第二代生物识别技术,通过活体手指中流动血液的血红蛋白吸收特定波长的光线,得出手指静脉的特有图像,通过精密分析比对,进行身份识别,它有以下优点:

  (1)活体识别 - 只有血液流动时才能识别。

  (2)绝对唯一 - 如人体的DNA般独一无二。

  (3)便捷稳定 - 不受疾病、年龄、温度、湿度、手指皮肤状况等影响。

  (4)隐秘性高 - 静脉血管隐藏于人体内部,无法复制伪造。

  对比传统机械锁及指纹锁,金洛克指静脉智能锁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这也是江门电信会选择金洛克指静脉智能锁作为营业厅内唯一的一款智能锁的主要原因。

  “未来运营商市场竞争的焦点不再是价格,而更多是如何提供好服务和如何给用户带去价值。”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在智能家庭产品会上说。江门电信总经理徐宝民也在接受江门日报的采访时表示:从2017年9月起,江门电信在市区全面实行“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承诺。金洛克在全国3600个区域专业师傅上门安装,下单顺丰包邮48小时内发货,3小时内跟您预约安装时间。看得见的是外表,看不见的是我们的用心。

  江门电信与金洛克结合组建智慧安全家正是为了千万普通家庭享受到智能化产品的同时,带给他们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生活品质,成为千家万户贴心的“智慧生活管家”。

  顺便一提,金洛克将于4月2-4日亮相2018上海国际锁具安防产品展览会(展位:E7馆A603),届时除了现有的星脉K1/K2指静脉智能锁,还有即将上市的探索者K3也会在本次展会中展出并接受预定,对于渠道合作金洛克将以最诚挚的热情,提供从公司的政策保障、专业的产品及销售培训、门店装修支持、宣传物料的支持,以最大的扶持力度做双方共赢的事业。除以上,只要在上海全锁展现场签约的经销商,还将享受专属本次展会活动的扶持政策待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