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平安城市视频云网络解决方案有“猛料”!

3月22日至23日,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青岛隆重召开。在科技感与时尚感并存的众多展区之中,华为平安城市视频云网络解决方案展区吸引众多客户目光,成为众多展示方案中的焦点。下面就来看看视频云网络解决方案有何“猛料”?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以云计算 、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数字化革命到来,以及海量视频业务的冲击,对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网络作为华为传统优势产品,针对安平行业,从顶层架构出发,结合现阶段公安警务新时代的需求,开发出下一代动态弹性的视频云网络网络解决方案——云网协同。

  公安行业业务具有突发不确定性,传统固有规划网络面对突发性事件无法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而云网协同的最大价值是实现视频云和网络的云网一体化;各分局市局之间视频数据传输的智能管理、高效协同和网络资源池化,通过网络给视频云附能,在原有运算资源和存储资源的二维平面增加网络能力,根本上解决了视频云运算资源和存储资源的灵活调度问题,构筑起视频云的三维立体弹性动态能力,以此来满足公安行业大规模智能应用。

  在智能化应用时代,网络作为视频存储和智能运算的承载和基础,同样需要智能化。华为通过网络SDN技术化,为整个网络提供了一颗智能大脑,对整网流量进行监控,实现智能的流量调优技术,网络资源池化,提高利用带宽利用华为通过网络SDN技术化,对整网流量进行监控,实现智能的流量调优技术,网络资源池化,提高利用带宽利用率,减少投资成本,做到资源随警力分布,加速案情研判效率,涉及到以下二个应用场景:

  场景一:全局算力借调

  当某分局发生重大案件或者有重大安保活动,面对突发的算力资源,可以通过借用其他分局计算资源,这时会产生跨分局的短时大流量。若采用传统的长期保留网络带宽资源的方案,由于公安行业网络流量具有突发性而非持久稳定性,所以这种方式并不经济;用带宽资源池化的方式,根据突发业务按需打通建立带宽链路,满足短时大流量带宽需求,事件过后可以删除临时带宽,释放资源,降低30%的建网成本。

  场景二:全局视频调用

  在城市化进程中,人员流动大,跨区域流窜作案越来越频繁,当案情发生时,为了加速案情研判,需要汇聚其他分局视频资源,这时候会产生跨分局的短时大流量,这是同样可以用带宽资源化方式临时打通带宽链路。建立动态直连通道后,视频传输时间大大降低,从数小时变为数分钟,极大提升办案效率。

  场景三:人像算法升级

  人像算法升级频繁,平均三个月时间需要升级一次,当某市局没有冗余的存储资源时,分局图片需要重新上传到市局进行人像解析,这时会产生分局到市局之间突发流量,网络SDN化后通过在已建的多条保护链路中合理进行流量疏导,可以极大提升带宽利用率,人像算法升级时间缩短为原来的1/4。

  综上所述,云网协同方案给平安城市发展注入了新的理念,网络为视频云的算力和存储搭起了一做桥梁,赋予了分布式视频云动态弹性的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