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企业小鱼在家完成C 轮融资

小鱼在家正式宣布完成 C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百度领投,富士康追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智能硬件技术创新的开拓者与新品类的开创者小鱼在家正式宣布完成 C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百度领投,富士康追投。截至目前,小鱼在家已累计完成超过1亿美元融资。小鱼在家与百度已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将持续深化。

  小鱼在家母公司 AiNemo Inc.,成立于2014年3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庭硬件、智能家庭操作系统、IoT 终端,提供面向家庭垂直场景的应用与服务。作为智能硬件技术创新的开拓者与新品类的开创者,秉承“为家而生”的理念,小鱼在家将以世界领先的创新速度向中国千万家庭普及智能硬件,并不遗余力地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及垂直应用的落地,打造极致的智能家庭硬件及服务。

  目前,小鱼在家已与百度联合推出多款产品,包括“分身鱼”视频通话机器人、“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等,均搭载了最先进的 DuerOS 系统。小鱼在家系列产品已进入全球50个国家,覆盖超过745个城市的家庭用户。小鱼在家分身鱼系列产品,口碑极好,用户两年留存率高达70%,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小度在家”于3月26日在北京百度熊掌报告厅发布,是一款针对家庭场景、具有卓越用户体验的智能硬件,是中国市场上的首款带屏智能音箱,更是被广大用户赞誉为“国民 AI 产品”,产品预购开启短短几日,便已突破十万预订量。

  小鱼在家拥有国际领先的自主人工智能技术和研发实力,是百度最核心的人工智能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此前,小鱼在家已经建立了包括北京和广州的两个研发基地,汇聚了近200人的顶尖研发力量,涉及音视频实时通讯、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信息检索、用户画像、推荐系统等多个技术领域。今年年初,小鱼在家还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团队成员全部由具有资深产业背景的专家学者构成,均拥有博士学位和丰富研发实战经验,进行产学研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至今,小鱼在家已获得众多自主技术专利40余项,包括发明专利授权、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外观设计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授权等。

  在强大的研发技术支持保障下,小鱼在家将持续加速技术研发与创新,向客户交付更快、更好的用户体验,服务于千万中国家庭用户。

  小鱼在家创始人&CEO宋晨枫

  小鱼在家创始人& CEO 宋晨枫表示:“小鱼在家会一直秉承‘为家而生’的使命,持续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应用。小鱼在家是家庭人工智能产品的开创者,从2015年第一代产品问世,小鱼在家首次把语音加屏幕多模态的交互体验带入了家庭,深入洞察用户需求,聚焦解决中国当前4-2-1家庭模式下的焦虑。此轮融资将助推小鱼在家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打磨及推广,帮助小鱼在家进一步实现以语音为交互入口的‘家庭生态圈’的战略布局。”

  毋庸置疑,人工智能技术将彻底颠覆并重塑各行各业,并给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个人的生活带来巨大改变。小鱼在家作为有着多年行业技术积累和用户深耕经验的创业企业,必将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与应用,为中国家庭带来焕然一新的生活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