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旷视科技Face++助力博鳌年会

旷视人脸识别迎宾系统,是采用旷视基于顶尖深度学习算法打造的人脸识别技术,结合楼宇、会议等实际通行场景而打造的智能化通行管理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开幕,各国领导人及嘉宾纷纷出席并展开对话。在这场国际顶级盛会上,旷视科技Face++也参与其中为大会提供“刷脸”签到技术加持,代表中国智能科技在国际大舞台绽放异彩。

  据报道,截止到2017年,旷视科技Face++、优必选科技、达阀科技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专利申请总量分列 Top3。而实际上,旷视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的在申及授权专利已超过 600 件,雄厚的技术积累助力了旷视在金融安全、手机智能和城市大脑等核心业务领域均保持了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城市大脑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旷视的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的智能通行管理系统被广泛应用在行业物联领域,在城市楼宇智能化升级改造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本次博鳌之夜的主题晚宴的签到环节中,组委会就选择了旷视的人脸识别迎宾系统为每位参宴嘉宾提供智能化的通行体验。

  旷视 VIP 迎宾系统应用于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

  旷视人脸识别迎宾系统,是采用旷视基于顶尖深度学习算法打造的人脸识别技术,结合楼宇、会议等实际通行场景而打造的智能化通行管理系统。在使用中,每一位进入会场的嘉宾在经过摄像机前,系统就会在后台迅速自动完成识别比对,在确认身份及参会信息后就会实时显示在会场入口的屏幕中,为嘉宾提供最为便捷、高效的非配合和可视化的智能通行体验。

  旷视人脸识别迎宾系统为每位嘉宾完成签到的整个过程不到1秒,同时系统支持 1: N 动态人脸识别比对,即使在大量人群同时经过摄像头的情况下,系统也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一一识别比对人员头像与后台信息,做出精准反馈。不止在此次博鳌年会,基于“刷脸通行”的使用场景,旷视已经为超过 1000 座楼宇、园区提供智能化升级改造支持,为超过 1350 家无人零售及门店提供刷脸进门服务,人员通行服务日均人次超过550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