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年全球公共安全分析市场将达11亿美元

据Marketsandmarkets 最新报道,全球公共安全分析市场将从2017年52.2亿美元成长至2022年112.9亿美元,年复增长率为16.7%。
资讯频道文章B

  据Marketsandmarkets 最新报道,全球公共安全分析市场将从2017年52.2亿美元成长至2022年112.9亿美元,年复增长率为16.7%。

  调研分析指出,受全球跨边界管制犯罪活动和恐怖袭击的数量的增加,以及公众需保护的人身威胁需求的旺盛,公共安全分析市场得到了强劲的牵引力,预计五年内,物联网和更多可连接的设备将在政府机构的公安应用中得到普及,推动公共安全分析市场的发展。

  人群识别及筛选将在公共安全分析市场占据核心的应用地位,这部分的整体成长也将在预测起内获得最快的增长,因它能有效帮助公共安全机构或政府机构进行刑事调查,以确定犯罪嫌疑人,因此当前全球都积极地在公共基础设施(机场、火车站等)、政府与公共建筑、边境管制等领域进行部署该应用,使其在未来五年仍会保持高速增长的姿态。

  另外,托管部署的模式将有望成为增长最快的模式。因为相比其他模式,它更具备可拓展性、便捷性、全天候服务以及管理改进等功能。以全球的商业模式来看,这类服务提供按次付费定价的模式,厂商提供基于云的公共安全分析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客户选择,用户不仅可按需启动服务,也可随时停止或修改服务,能让城市安全管理更加的灵活。

  在市场区域方面而言,北美仍然有望成为公共安全分析市场中规模最大的区域,因该地域拥有大量的公共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早期做好的技术铺垫,使其能快速实现普及。同时因市场需求以及政府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加大对潜在犯罪或灾害安全保障的投入,亚太地区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区域。另外,由于公共交通安全、执法与情报机构、边境管制等垂直行业领域对技术需求的激增,预计中东和非洲、拉丁美洲等地区市场都会有所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