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邀您参加智能建筑智慧安全应用趋势高峰论坛

a&s致力于帮助中国安防伙伴“出海”已超过十年。在这十几年中,我们见证了中国安防快速成长并在全球安防中的崛起。值此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之际,a&s向30000名海外专业买家库发出邀请,以深度解读智慧安防发展趋势及AI落地安防项目等资讯作为承载,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帮助中国安企与海外买家从技术和商业角度双向沟通。
资讯频道文章B

  “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顶层设计的逐步完善也使得产业化加速推进,另一方面2017年该领域融资近200起,2018年资本和市场将逐步恢复理性,真正的人工智能拉锯战也会拉开帷幕,现在才是 安防+AI开始登场的时候。

  a&s致力于帮助中国安防伙伴“出海”已超过十年。在这十几年中,我们见证了中国安防快速成长并在全球安防中的崛起。值此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之际,a&s向30000名海外专业买家库发出邀请,以深度解读智慧安防发展趋势及AI落地安防项目等资讯作为承载,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帮助中国安企与海外买家从技术和商业角度双向沟通。

  会议信息

       2018年6月12日广交会琶洲展馆HALL 8.1会议室

  议题主轴

  安防应该如何积极利用包括AI在内的新技术推动其自身的发展:

  从全球50大看智慧安防最新应用趋势;

  从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看各大主要类别的安防产品技术发展情况以及主力制造商分布情况;

  从国际认证看中国安防产品的品质状况;

   智能建筑中的AI安控应用:建筑行业体量庞大,从设计到项目管理从建造到运营管理,数字化工作流程下数据的可用性增强,因而基于 AI 的技术在建筑中得到了更多的应用;

  活动项目特色

  1. 在纷繁众多的中国产品和品牌中认知谁是最重要和最有实力的制造商;

  2. 认知中国产品最新的技术和应用趋势,便于选型采购;

  3. 研讨会与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同期举行,优势互补,共享观众资源,开拓跨产业应用商机。

  同期活动:3展汇聚观众预计超过20万人次

  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将带来200多家国内外顶尖安防领域主要生产和解决方案厂商,及约逾1万名来自政府公共安全部门、系统集成商和研发及采购部门的买家,令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成为影响行业采购、用户决策和推广新产品的一站式贸易平台。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全球照明行业巨头汇聚,为期4天引来亚非欧美大洋洲各地的展团.2017年观众156898人,同比增长8.1%,来自134个国家地区;其中海外观众28152人,增长5%;国内观众128746人,增长8.9%。

  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亚洲建筑电工电气、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市场的主要平台,汇集行业领军品牌,共创业界盛事。2017年展会云集全球各地超过180家参展商,与同期举行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共同迎来来自134个国家及地区的156,898名观众,人数较上届增长超过8%。

  目标观众

  - 建筑师- 设计师- 规划师/工程师- 房地产开发商/业主- 楼宇/物业管理机构

  - 建筑承建商- 装潢装修公司- 系统集成商- 能源供应商- 电力电气公司

  - 标准编制机构- 检测认证机构- 行业协会/专业媒体

  - 建设/规划部门- 建筑机构/能源管理- 市政工程管理- 政府采购部门

  - 进口商- 出口商- 批发商/经销商- 零售商- 建材卖场/超市- 连锁店/百货公司/商场- 采购办事处- 网上零售商- 行业终端用户(如酒店、学校、医院、公共设施、商场、餐厅等)

  a&s联络窗口

  北京

刘东 +86 13692165675

Don.liu@newera.messefrankfurt.com

  上海

王莉+86 15221568303

Alice.wang@newera.messefrankfurt.com  

  深圳

钟灏+86 18680375680

Luffy.zhong@newera.messefrankfur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