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高速公路将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

安防知识网获悉,目前,天津市高速公路“两类设施”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今年5月底前全部竣工。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获悉,目前,天津市高速公路“两类设施”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今年5月底前全部竣工。届时,天津界内长达1200余公里高速公路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平均每15至20公里设置一处电子警察,将显著提升高速公路交通管理科技化信息化水平,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交警高速支队介绍,“两类设施”是指交通标志、标线及护栏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以及电子警察、视频监控设备等交通管理科技设施。自去年底开始,天津市交管部门以“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和交通管理科技设施”为主要内容的“两类设施”建设施工,在天津行政区域内各高速公路全面展开。按规划将在1200余公里的高速公路上新增1093个监控视频点位、50处区间测速路段、64个定点测速点位、50个车间距抓拍点位、107个应急车道抓拍点位。数量众多且设置科学的电子警察可以抓拍超速、占用应急车道、大车占用一车道、不系安全带、接听手机等车辆违法行为,并采集交通流量信息,同时对部分点位实现区间测速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