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韩华安防绽放全球,四月大事记

进入四月,韩华安防马不停蹄,拿下土耳其市政工程大单、参加“2018 ISC West”,召开“2018亚洲合作伙伴大会”,彰显品牌影响力及领先的技术实力。
资讯频道文章B

  韩华安防绽放全球,四月大事记

  You’re the blooming flowers over the trees,

  You’re a swallow twittering between the beams;

  Full of love, full of warm hope,

  You are the spring of this world!

  这是林徽因笔下的人间四月天,花开繁盛,树木葱郁,莺燕呢喃,充满着爱、温暖与希望!

  进入四月,韩华安防马不停蹄,拿下土耳其市政工程大单、参加“2018 ISC West”,召开“2018亚洲合作伙伴大会”,彰显品牌影响力及领先的技术实力。

  2018.04.11~04.13  2018 ISC WEST 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

  在本次安防展中,韩华安防重点展示了新一代视频监控管理平台Wisenet SSM(SSM 2.0)及移动端解决方案Wisenet Mobile,以及全新多目全景、热成像、不锈钢摄像机系列,重点向客户演示了extraLUX超低照度技术及实际效果,获得了广泛关注。

  2018.04.18~04.20  2018 亚洲合作伙伴大会 韩国济州岛

  自2005年,韩华安防每年都与重要合作伙伴分享新一年的经营战略和商业策略,以加强彼此合作。今年共有包括俄罗斯、日本、东南亚以及中东地区等20余个国家的合作伙伴的首席执行官、销售和营销部门的负责人参与活动。

  韩华泰科CEO金淵喆先生出席活动,全球销售及营销总裁Soon-hong Ahn先生发表演讲,着重分析2017年度经营业绩,发表2018年度经营策略,并分享对当前安防业务的发展趋势的见解,阐述将重点从价格为中心转化为多元价值观,如:网络安全的追求,质量和商业道德规范等,他还强调了可持续增长推动成功的重要性。

  全球主要安防媒体也参与本次活动,并给予持续关注与报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