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2018全国合作伙伴峰会暨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发布会成功举办

江森自控安防设备2018全国合作伙伴峰会

江森自控安防设备2018全国合作伙伴峰会暨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资讯频道文章B

  玉龙雪峰白云飞,蓝月湖波翠如翡。在最美的四月春光里,江森自控安防设备“携手视界, 共赢未来”2018全国合作伙伴峰会暨HOLIS Pro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于近日在丽江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核心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HOLIS Pro全系列新品隆重发布,并就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渠道政策、服务支持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会在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中国及北亚区总经理黄东成先生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黄东成先生在致辞中对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江森自控安防设备将持续增加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方案定制和服务支持等方面的投入,致力于打造更安全和更智慧的城市和建筑。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钟辉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江森自控及安防设备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从渠道招募、助力和激励三个维度介绍了渠道发展及支持计划,表达了有序高效,共同成长的愿景,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信心。

  在新品介绍环节,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亚太区高级产品经理张宁先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HOLIS Pro H.265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品路线图及市场发展策略。HOLIS Pro作为江森自控继VideoEdge和exacqVision之后推出的第三大视频管理解决方案,功能更强大,操作更便捷,部署更灵活,存储更绿色,体验更完善,将帮助用户轻松管理最复杂的视频监控场景,真正做到“视之所及,举重若轻”,打造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的一站式视频监控管理解决方案。

  会上的主题演讲精彩纷呈,为与会嘉宾全方位介绍了江森自控的整体安防解决方案、机场成功应用和楼宇自控解决方案。江森自控安防设备中国区总经销商广州佳杰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立丰先生和北京汇志凌云数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杨健先生作为嘉宾代表致辞,介绍了各自丰富的行业资源及经验,并表示将与优质二级代理商齐心聚力,将全球领先的安防解决方案和一流的用户体验带给更多的客户。

  本次全国合作伙伴峰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渠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凭借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全面的渠道覆盖和更完善的服务,江森自控安防设备将与合作伙伴携手致远,共赢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