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广州安防展)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前景看俏 2018广州安防展集结市场安防品牌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广州安防展)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该展会将首度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和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联合举办。

  广州安防展已发展为华南地区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顶级的行业盛会,预料将吸引超过200家优质制造商和安防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超过10,000名来自政府公安部门、系统集成商、贸易买家及相关行业和研发机构的专业观众聚首一堂。

  为了促进参展商和目标买家之间的业务往来,展会将推出五个智能应用专区,以突出规模庞大的纵向市场,包括智能公共安全、智能建筑、智能零售、智能工厂和智能医疗。由于技术不断进步,加上近年来政府推动安防行业发展的多项举措,这些纵向市场已伴随着安防和智慧城市领域一同扩展。

  亚洲智能安全技术论坛(AIST) 勾勒智慧城市发展路线图

  为了探索安防行业得以积极采用的新技术发展趋势和方式,亚洲智能安全技术论坛将于展会期间举行。该论坛亦将聚焦近年不断发展的智慧城市领域,带领观众把握箇中新机遇。

  例如,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安防行业及其相关伙伴,特别是安全和智能城市行业,创造了重大商机。该举措推动了地区的基础设施方面的建设,反过来也增加了市场对安全产品的需求。

  此外,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发展亦也对安防行业带来深远的影响。在“安防+人工智能”中,可以看到愈来愈多的公司正蓬勃发展,逐渐成为独当一面的领域。随着深度学习等技术在安全监控系统中的应用也愈臻成熟,该领域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

  结合众多利好的市场力量,预计将有助于中国安防行业大幅扩容。事实上,到了2022年,市场规模预期将达到9,613亿元人民币,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81%[1]。

  来自安防行业前沿企业的顶尖学者、专家和业界人士将获邀到展会期间举行的亚洲安防论坛发表演讲。该论坛被视为安防行业的专业平台,让技术专家、制造商、工程师、标准制定人员、行业部门及广东省建设单位等,就安防行业的未来深度交流。此外,主办方向30,000名外国买家发出邀请,让他们利用展会这个平台,嫁接中国安防企业,彼此交换技术及营商的看法。

  智能驾驶、智能教育、智能医疗、智能金融、智能安全、智能客户服务等也是其他“智能”主题市场之一,论坛旨在确定这些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机遇。其中,值得关注的话题包括:“AI新势力崛起 安防产业的变革之力”、“广东省城市立体治安防控建设全面解析”、“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智能建筑智慧安全应用趋势”,以及“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因此,亚洲安防论坛,结合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的专业行业知识和覆盖面广的国际安防和安全贸易展览品牌,将有望把今年的展会升格,並吸引更多国际买家和参展商。

       同时,广州安防展也将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同期举办,旨在让芸芸观众和参展商在这两场展览中找到跨界合作的商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