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苏州举办

5月3日,记者从“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智博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馆举办。大会的主题为“智能体验·智慧生活”,将着力突出产品应用领域,集中展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的终端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3日,记者从“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智博会将于2018年5月10日至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C1馆举办。

  大会的主题为“智能体验智慧生活”,将着力突出产品应用领域,集中展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的终端产品。目前,首届智博会各项议程已全部确认:共分为开幕式、分论坛及展会三大版块。开幕式将启用语音翻译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虚拟现实等技术,力求呈现一场高规格、高水准、高科技的“人工智能”年度盛会。

  截止目前,首届智博已确定来自10个国家的150家企业和人工智能机构参展,展览面积约1万8千平方米,其中行业内知名企业59家,外资企业42家。全球人工智能前100强企业,如微软、科大讯飞、英伟达(NVIDIA)、滴滴、无比视(Mobileye)、软银、京东、旷视科技、思必驰等;世界500强企业,如飞利浦、西门子、华为、英特尔、赛威传动(SEW)、施耐德、欧尚集团等;国内创新50强企业,如北京智能管家(ROOBO)、蓦然认知、声智科技等;行业龙头企业,如海康威视、科沃斯、安谋电子(ARM)、云从科技、蔚来汽车等;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知名院校及孵化器,如中科院苏州育成中心、新国大、启迪科技等。

  据了解,在本届智博会的分论坛设置上,将会有包括“人工智能标准、评测和评估论坛;2018医疗人工智能产学研医高峰论坛;‘极致已至’2018工业AI应用领袖峰会;人工智能与外来社会前沿论坛暨《大师足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领军人物成长录》新书启动会”在内的25场分论坛。

  此外,智博会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除展馆内的智能医疗、智能英语测评、智慧金融外,主办方还将在国际博览中心室外场地推出无人车自动驾驶体验,无人机飞行体验,邀请观众亲自操控无人机进行穿越和绕桩等活动,力争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一次可听、可视、可玩、可互动的“人工智能”盛会。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本届智博会将致力于打造全球人工智能科技成果发布平台、产业聚集平台和投融资对接平台,以此促进全球人工智能资源互联互通,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化发展,提升苏州人工智能产业的国际影响力。2018年,苏州工业园区将重点以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作为园区人工智能产业的主攻方向,以智博会为窗口,争创国家级工业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将园区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应用示范地和产业集聚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