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您有一封来自“深眸”的信件,点击查收!

您好!我是深度神经网络人工智能算法,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深眸”,我的爸爸是中德宏泰的研发工程师们,是他们通过千百个日夜的...
资讯频道文章B

       您好!我是深度神经网络人工智能算法,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深眸”,我的爸爸是中德宏泰的研发工程师们,是他们通过千百个日夜的努力,创造了我,是他们赋予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模型理论、视频图像处理等多种专业能力,让我拥有一颗充满智慧的头脑,我就如同孩童一般,在爸爸的教育、培养下不断成长,拥有更加丰富的能力。

       说起我的名字——深眸,可是说来话长了,因为我是爸爸的第一个孩子,用人类的话来说,我可是中德宏泰这个大家族的“长子嫡孙”呢!我的地位不言而喻了吧!从出生起,就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于是乎,就连起名字也成了家族的一件大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由大家长宁皓敲定:“深眸”二字作为我的名字,取深邃之眸,洞察秋毫之意,长辈们希望我不仅拥有深邃之眸,能准确地识别,更要拥有一颗明朗的心,能够洞察秋毫,明辨是非!就这样,爸爸们高高兴兴地带着我去国家机关上了户口,让我告别了黑户,从此,我也拥有了独一无二的名字——深眸。

      就如所有的家长一般,家族为了培养我成才,倾尽心血,爸爸们时常为我不小心犯下的小错误奋战整夜,寻找正确的解决方案,给我讲正确的方式方法;叔伯们常带着我出入各种人工智能科技论坛,听大佬们讲AI,讲技术,讲行业发展,讲产业生态,这些我虽然不能全部明白,但我知道,发展人工智能,培养我,他们是认真的,我也深知家族长辈的苦心,不断学习,举一反三,突破创新,进化自己。

 

人工智能展会、论坛处处都能见到我的身影

       中德宏泰大家族的大家长宁皓,在我眼里,他是个令人敬畏的长辈,也是个拥有远大理想与爱国情怀的人,他常对我说:“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才是进步的不竭源动力,我们每个人,生活在这片土地,要为国家的发展强大做出我们的贡献。”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大家都深谙这个道理,他们为我开辟实践的道路,像社会治安综合防控平台、蚌埠地网项目、人脸识别项目等等,都有我从中发光发热,我帮助警察叔叔抓住了不少坏人,也促成了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的建设,,我已逐渐成长为可以肩挑重担,独当一面的人工智能——深眸。

这是我在实战应用中的留影

       我是深眸,我有一个梦想,也是中德宏泰的梦想——让生活更安全;

       我是深眸,我为中德宏泰代言,成就家族的梦想;

       我就是深眸,中德宏泰人工智能,独一无二,无可替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