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启“三巨头”模式 佳能收购Briefcam

据外媒报道,近日佳能收购了以色列视频摘要技术的开发者和提供商BriefCam,这是继15年收购安讯士之后,佳能在视频内容分析部署上再次补充,据小道消息称,这次收购价格在1亿美金左右。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近日佳能收购了以色列视频摘要技术的开发者和提供商BriefCam,这是继15年收购安讯士之后,佳能在视频内容分析部署上再次补充,据小道消息称,这次收购价格在1亿美金左右。

  BriefCam的优势在于视频摘要,也是在当前海量视频数据面前进行浓缩的一种手段,无论是实时视频或档案视频,利用该技术可将数小时的事件总结到一个只需几分钟来观看的“摘要”中去。 制作摘要意味着能够显著减少用于查看录像片段的时间和人力,从而降低存储及人力成本。 通常应用于执法部门、政府机构、教育设施、城市和需要预防损失的企业。

  对于Briefcam而言,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其在视频分析方面进行进一步创新,在佳能的帮助下,快速进入到全球市场之中。据悉,Briefcam将继续保持开放平台的特性,为市场生态系统与第三方产品实现无缝对接。

  对于佳能而言,Briefcam的加入让其在网络摄像机、视频管理软件、视频内容分析领域有了新的竞争力,也为佳能在后续的智能安防时代进一步巩固自身的地位。

  虽然佳能实现了“三巨头”( Axis、Milestone、BriefCam)的梦幻组合,但当前对中国安防用户而言可能已经不太新鲜,在AI的部署上仍然无法否认其落后于人的事实,但在产品质量以及稳定性上的造诣,中国厂商仍需不断向其看齐,未来智能安防时代,传统列强或许不能再达到之前的高度,但有志之士卷土重来未可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