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收购感测产品供应商SensL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近日宣布收购 SensL Technologies Ltd. (以下简称 “SensL” )。
资讯频道文章B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近日宣布收购 SensL Technologies Ltd. (以下简称 “SensL” )。此次收购预计将立即增加安森美半导体的非公认会计原则 (Non-GAAP)每股盈利。 SensL总部位于爱尔兰,是专为汽车,医疗,工业和消费市场提供硅光电倍增管(SiPM)、单光子雪崩二极管(SPAD)和光达(LiDAR)感测产品的一个技术领导者。此次收购使安森美半导体扩展其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的汽车感测应用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拓阔在成像,雷达和光达的能力。结合此次在爱尔兰的收购、及此前在以色列和英国收购的雷达技术和设计中心,安森美半导体具备独一无二的优势,为下一代高度自动化汽车提供全面的传感器方案,以及巩固公司在图像感测和超声波泊车辅助的领导地位。安森美半导体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采用2017年收购的雷达技术的样品。

  图像传感器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aner Ozcelik说:“由Carl Jackson创立并由Bryan Campbell领导的整个SensL团队将SiPM推进市场做得有声有色,我们期待扩大他们在市场上的成功,并继续其LiDAR、医疗成像和辐射探测的产品组合。汽车传感器融合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需求更多由SensL团队提供的传感器技术。扩展我们在爱尔兰的传感器技术资产和设计能力将使我们能够扩大在既有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为新兴细分市场提供世界一流的新方案。”

  SensL团队将直接向图像传感器部汇报。该团队位于爱尔兰的科克,扩大安森美半导体全球传感器设计网络,覆盖美国、英国、日本、印度、以色列和爱尔兰。

  SensL目前是医疗成像新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提供围绕SiPM和SPAD技术的宽广产品线,为实现实惠的固态LiDAR铺平道路。该公司一直是汽车LiDAR新兴领域的领导者,拥有多个客户和基于其领先的SPAD和SiPM深度感测技术的强大产品路线图。过去15年,SensL深度投资于研发,是深度传感技术的一个领导者。该技术基于CMOS,为高性价比的固态LiDAR方案提供规模经济效益,并为具有挑战性的成像情景提供领先的深度精度、距离和功耗。这些深度感测技术还能够推进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无人机以及移动和其他消费应用的发展。此外,安森美半导体宽广的产品组合与专用集成电路(ASIC)优势与SensL的传感器相辅相成,能提供更完整和优化的方案给汽车、医疗、工业和消费市场广泛的客户。

  此次收购巩固了安森美半导体作为自动驾驶和ADAS应用感测方案的领导地位,提供全面的成像、雷达、超声波和LiDAR技术和产品组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