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警博会:东方网力“视频侦查2.0”解决公安刑侦四大痛点

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嘉崎智能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在“2018年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成熟,视频的采集、存储、管理、结构化等技术障碍不断消减。视频侦查也早已经成为继刑侦、技侦、网侦之后的第四类侦查技术。随着科技强警的推进,融合了前沿技术的各类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公安干警的侦查破案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技术辅助。例如融合人像对比技术、数据挖掘技术等产品,目前已经得到广泛应用,给公安刑侦工作带来极大的效率提升。

  深耕公安系统多年,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嘉崎智能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在“2018年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视频快速采集器、警用无人机及其挂载、DEEP APE、现场环境信息重建系统、移动布控智能分析系统、视频现场勘查信息采集系统、视频侦查实战应用平台、视频侦查车等产品。

  视频侦查2.0系列产品

  视频侦查解决方案贴合侦查实战应用

  数字化时代,公安行业对办案效率的诉求越来越高,对智能化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变被动侦查为主动侦查,侦查前置的需求日趋强烈。“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颠覆了以往视频侦查工作单一依赖视频数据的工作模式,从勘查现场信息入手,为视频分析提供更加全面的数据决策。

  “视频侦查2.0“包含一系列单兵应用产品及平台,从视频现场勘查、现场重建、多源信息采集、视频智能化审看研判、可视化指挥等各个方面贯穿侦查实战应用体系,为破大案管小案服务, 为视频图像的智能、综合应用提供科技支撑。

  DEEP APE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侦查2.0“提供的基于视频结构化的单兵装备DEEP APE,能帮助民警现场进行线索的研判。相比传统单兵,提供更加精准的视频结构化分析能力。提供可智能分析的移动布控智能分析系统,为民警布控抓捕提供智能工具,从而提升传统人力蹲守布控的工作效率,节约警力。再如,视频侦查车,既可以作为案事件现场的临时指挥中心,又能够提供智能分析服务。提供视频侦查实战应用平台对案事件现场采集的信息进行分析处理,并进行视频大数据运算。

  

  视频侦查车内部图

  四大应用亮点解决四大痛点问题

  “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最大的应用特点有四:一是数据为王,除了传统视频数据外,还包括车辆数据,人像数据,地理信息数据,wifi基础数据、RFID数据等;二是侦查前置,从现场勘查开始;三是提供可视化现场指挥功能;四是智能结构化视频研判。

       “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的四大应用亮点,解决了公安刑侦的四大痛点问题:变被动侦查为主动侦查,解决现场勘查的无序、重复问题,为视频侦查提供高机动性设备,利用视频结构化,提升视频侦查研判准确性。

  “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融合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将视频侦查与现场勘查、情报、技术侦查、网络侦查、数据串并等有效整合,改变了原有的被动侦查方式,向主动侦查方向发展,是面向实战的单兵工具及视侦、勘查、取证、溯源等一体化平台。

  视频侦查技术手段在预防、打击、证实犯罪活动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已成为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最重要的工作基础和侦查手段之一。东方网力也将凭借多年服务公安行业的技术与经验积淀,不断创新技术,迭代产品,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