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咖齐邀您参与: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华为、大华、海康、佳都、东方网力、商汤……齐邀您参与: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广州智能安博会)将于6月9-1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主题“AI生态•智体验“。

  在全球安防需求及物联网发展并驾齐驱的同时,中国安防行业沿着智慧型产品及跨产业结合应用方向迅猛发展。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正是国内安防企业的风向标。自2004年举办以来,展会一直致力促进行业发展和技术提高,成为安防企业不可或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商贸平台。

  2018年,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及合作展会Secutech品牌展强强联手,合力将广州智能安博会打造成国内知名安防行业盛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所隶属的法兰克福展览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其安防品牌展会覆盖全球包括台北、印度孟买、泰国曼谷及越南胡志明在内的9个城市。

  展会将带来200多家国内外顶尖安防领域主要生产和解决方案的厂商,及逾万名来自政府公共安全部门、系统集成商和研发及采购部门的买家,令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成为影响行业采购、用户决策和推广新产品的一站式贸易平台。

  亮点一:聚焦四大领域,立体AI安防生态体验

  展会融合影响识别、身份管理、安全、感知与传输技术,全方位展示提供人身安全、环境安全及智能化决策管理与服务的智能应用,聚焦四大安防领域应用场景:公共安全、零售安防、工厂安防、医疗安防。

  亮点二:行业大咖齐参与,百种黑科技等你体验

  本届展会汇聚两百余家传统安防行业巨头及新锐企业同场竞技,展示最新安防产品设备及行业解决方案,部分参展企业包括:

  随着越来越多巨头带着他们的最新产品及技术演示加入,观众将可以在展会上近距离体验机器视觉、生物识别、IoT智能云端、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

  展会上观众将体验的科技包括:大华的天眼人脸识别“最强大脑”、东方网力的视频图像解析系统、云天励飞提供的“芯片+算法+数据+应用+服务”五位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傲智的企业级运算平台、广州澳视的数字传输箱、海康的AR鹰眼360度监控、商汤科技的SenseAR(增强显示感绘)技术、广东智冠的手掌静脉识别技术、高新兴首创的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佛山新东方的监所安防系统、金鹏的公安合成作战综合研判应用系统、佳都科技的城市交通大脑、安居宝的楼宇对讲产品、赛翼互联网可视门禁对讲管理系统、云盾科技的云图网络数据检测系统等(以上提及企业及产品排名不分先后)林林总总,势必成为一场视觉上的饕餮!

  亮点三:亚洲安防论坛:洞见市场态势,洞悉行业全景

  本届展会同期活动亚洲安防论坛(AIST Forum)是由广东省公共安全防范技术协会、法兰克福新时代广告(深圳)有限公司、A&S传媒以及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行业盛会。论坛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业者,就行业发展趋势作深入分析,全方位解读“大安防”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同与会者一起探讨“互联网+”安防模式的前景。

  亮点四:行业优秀案例展区

  在人工智能及物联网高速发展浪潮下,2017-2018涌现出一批智能安全落地安防行业模范案例,场景涵括公共安全、零售、医疗、建筑、交通、工厂。

  行业优秀案例展示区域(“行业优秀案例展区”)将展示得到用户单位、政府单位、协会及用户单位认可的优秀案例,透过对案例深入具体的分析,结合行业大数据及背景,洞悉安防行业全景及趋势。

  观众预登记=免门票+快速入场+小礼品

  更多展会资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关注“广州智能安博会”公众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