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物联运维”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医院建设

如果说真正的智慧医院是医疗机构建设和运营的新大陆,其必然包含建筑物联、医疗物联、医疗业务管理三者的有机互联,并超越目前大多数医疗机构仅关注物与物互连的现状,实现以物联技术为基础的人与物、人与人的互联,使医疗流程中的各方能够各司其职。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武汉,2018年5月21日)今日,全球智慧建筑和储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江森自控亮相于湖北武汉举办的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江森自控依托全球领先的智慧建筑产品技术、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及完善的综合平台,助力构建智慧医院“物联运维”,即以医院运维为目标,以物联技术为基础,融合医院的建筑、医疗及业务流程系统,使医院通过物与物、人与物、人与人的交互再造,实现从互连到智能再到智慧的升级,使技术真正服务于人和业务运营,优化医务人员工作流程及诊疗环境,改善患者就诊体验,并提升医院运维效率和能耗表现,打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智慧医疗环境。

  江森自控展台吸引众多参展观众

  当前,中国既有医疗机构普遍存在设备新旧不一、系统分散、数据互联性不高、运维操作模式亟待创新等问题,给医疗机构的建设和后勤管理带来巨大挑战,也严重影响了医患感受和医疗效率。面临不断增长和升级的就医需求,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寻求医院建设专业整体规划及运维管理,以期实现高水平的医院智慧运营。需要驶达智慧医院这一新大陆不能沿用传统以技术和产品为导向的建设思路,必须要有以医院运维为最终目的的新地图。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亚太区医疗行业总监孙靖博士指出:“如果说真正的智慧医院是医疗机构建设和运营的新大陆,其必然包含建筑物联、医疗物联、医疗业务管理三者的有机互联,并超越目前大多数医疗机构仅关注物与物互连的现状,实现以物联技术为基础的人与物、人与人的互联,使医疗流程中的各方能够各司其职。这就是江森自控提出的‘物联运维’,也是我们为助力抵达智慧医院新大陆而设计的一张新地图。”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亚太区医疗行业总监孙靖博士

  “物联运维”新地图包括了医疗机构建设的前期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调试及后期维护的完整规划和执行。抵达新大陆的完整规划,是江森自控独有的BWSI(建筑侧系统集成)方法,它包括基准对标、需求评估、辅助设计、集成交付和竣工调试等全生命周期关键环节。此外,拥有并掌握专业的工具也是向新大陆迈进的重要构成。江森自控在展会期间重点展示了设备设施部分(暖通空调、楼宇自控、能源设施管理、运维平台及产品)及运营指挥部分(安全防范、应急响应指挥平台及产品)。在新地图的指引下,江森自控现场展出了应用于不同医疗机构的解决方案,生动呈现了针对各类医疗机构特定需求而定制化的应用场景,包括大中型医院、门诊及日间手术室、医学联合体及医学中心,以及康养社区等。

  江森自控基于对全球医院发展的深入洞察和丰富经验,以及对中国医疗机构的深刻理解,已为国内众多公立三甲、外资医院、连锁门诊、医养社区提供了基于“物联运维”打造智慧医院的最佳本地实践,使病患、医护及管理者在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智慧医院新大陆中各司其职,尽享智慧体验。孙靖博士进一步介绍:“抵达智慧医疗新大陆后,患者将在舒适的环境中自如就诊,医护人员将高效地为病人提供诊断治疗服务,管理者将轻松掌握医疗机构运营情况,并基于系统智能辅助决策有序高效地应对特殊事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