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ynacord推出全新IPX系列功放

Dynacord推出全新IPX系列功放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Dynacord推出了全新IPX系列多通道功放,该功放采用全新标准,适合为中到大型固定安装中的音响系统放大功率。IPX系列功放融合了OMNEO IP网络架构和突破性的音频性能,作为音响行业中经验丰富的研究团队之一,Dynacord研发团队开发的多项正在申请专利的特有功放技术均在其中有亮眼表现。

  精确不妥协:Dynacord推出的IPX系列均为德国设计和制造,包括三种4通道型号和一种8通道型号,单台功放就能提供5 kW、10 kW甚至20 kW的功率密度。凭借出色的音频性能、集成灵活性和可靠性,IPX系列功放能满足从音乐厅、艺术中心、剧院、礼拜堂到体育场馆和娱乐中心、甚至分布式音响系统等各种要求苛刻的固定安装场地的要求。与全新的Dynacord Eco Rail模式组合使用,节能效果惊人,让各种大中型音频系统熠熠生辉。

  安装灵活性强,IP网络集成高

  IPX系列利用了Dynacord专利VLD(可变负载驱动)技术以及新开发的并联和桥接并联运行模式的多种功率驱动选项,保证了为各种安装场景提供高度的灵活性。VLD技术(IPX5:4和IPX10:8)支持每通道1,250W可用输出功率在4或8欧姆使用,或者通过直接驱动模式下的70V或100V线路使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安装方利用现有网络来构建基础架构,而依赖IP技术往往能加快系统集成,降低实施成本(包括减少布线),从而大幅节省成本。集成OMNEO接口带有主端口和辅助端口,支持完美利用Dante音频网络中的8条通道,同时远程和监控参数基于OCA协议运行(AES70),可开放供第三方集成。冗余选项包括无缝备份切换和RSTP(快速生成树协议),可满足个性化需求和现有基础架构的情况。

  高级功率管理功能,可降低运营成本,提供优质性能

  Dynacord开发的全新Eco Rail技术可将总体功耗最高降低一半,既保护了环境,又显著减少了成本,同时始终保持高质量的音频和运行安全。功放和功率完全通过DSP(数字信号处理)进行控制,可同时持续监控多达280个参数,确保即便在苛刻的运行条件下(如电源功率波动),Dynacord的IPX系列仍能以高水平持续工作,而不用切换到保护模式并停止操作。

  精细的数字信号处理

  IPX系列提供96 kHz高分辨率数字信号处理功能,不仅能实现高性能,还能进行内部模数转换时间极短,信噪比可观。有三个DSP模块分成用户、阵列和扬声器处理控制器,每个控制器均有广泛的均衡、延迟、电平选项,甚至有非对称滤波器,适应于各种应用场合。通过强大的IRIS-Net软件提供理想的远程控制和监控功能,支持IPX系列无缝集成到现有安装和新安装中。

  可选型号*

  IPX 5:4 (4 x 1,250 W @ 4 Ω)

  IPX 10:8 (8 x 1,250 W @ 4 Ω)

  IPX 10:4 (4 x 2,500 W @ 4 Ω)

  IPX 20:4 (4 x 5,000 W @ 4 Ω)

       ※ Dynacord 品牌创立70多年以来,一直是专业音频领域的领先品牌之一。 凭借包括调音台,数字信号处理,功率放大器和扬声器系统在内的产品组合,Dynacord产品是移动音频应用,音乐会、大型场馆和固定安装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