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青海科技周精彩纷呈 创新引领未来

5月25日,由青海省公安厅、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西宁市公安局主办,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中国安防展览网、青海省科学技术馆承办的2018年青海省公安科技活动周(以下简称“青海科技周”)将在青海省科技馆拉开帷幕,集中展示青海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和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5日,由青海省公安厅、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西宁市公安局主办,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中国安防展览网、青海省科学技术馆承办的2018年青海省公安科技活动周(以下简称“青海科技周”)将在青海省科技馆拉开帷幕,集中展示青海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和产品。

  此次公安科技活动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安科技普及活动,让人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公安科技工作,动员号召公安科技工作者、公安民警和安防业内人士,积极投身平安青海建设,让公安科技发展成果更快更好地服务基层公安民警、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开展公安知识讲座暨安防专家评验标准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科研平台、科技企业、科技成果、科技人才和团队在青海落地,深入推进科技强警战略。青海科技周将结合召开协会专家委员会会议,青海省公安厅(科信总队、技防办,治安总队内保支队)、青海省监狱管理局、青海省以及西宁市政法委相关领导和人员、省属各市、州公安科技信息(通信)管理部门领导和相关人员等80人左右参加。会上将颁布宣布专家名单,颁发专家证书。

  为提升青海省安防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会议特别邀请全国安防标委会专家牟晓生教授和安防协会专家现场授课、咨询和辅导,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提供了重要指导。

  青海科技周还将以主题演讲和面对面对话的形式,邀请安防名企进行科技创新经验分享,深度解读未来科技发展趋势,以此提升安防企业对科技创新的更了解。特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宣传公安科技创新成果,邀请“集成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开展公安科技知识(雪亮工程)讲座,邀请“运营商”中国电信专家开展关于NB物联网讲座。

  聚焦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公安科技创新产品

  今年科技活动周在活动内容安排上,为突出“科技创新,兴警惠民”主题,将采取“宣传推介、实物展示、现场参观、科普咨询、专家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现公安机关深入推进科技强警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创新科技在公安各项业务工作中的应用,突出反映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创新举措。营造科技文化氛围,提升科技文化素质,助力青海数据警务。

  为充分展示安防行业创新技术和新产品,构建公安系统、安防行业与广大科技工作者经验交流平台,青海科技周还将携手中国安防展览网举办“公安科技和安防产品展”。届时,全国各地的优质安防生产企业将携最新安防产品与技术在现场进行展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企业领头羊作用,激发青海安防企业创新创造活力。

  结语

       科技是“国之利器”。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引发超越历史、创造未来的颠覆性变革,也给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为把握好科技兴警所带来的时代机遇,顺应时代的需求,青海省公安科技活动周将充分展示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充分展示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助力打造数据警务、建设智慧公安,不断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