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华盛顿警局采用亚马逊面部识别软件,引发公共安全问题

ACLU的律师Matt Cagle在一篇与该公告有关的帖子中写道:“人们应该自由地在街上行走,而不受政府监督。但通过自动化大规模监视,与Rekognition类似的面部识别系统威胁到了人们的自由, 也对目前在政治气氛中已经不公正的社区造成了特别的威胁。 一旦这些强大的监控系统被构建和部署,威胁将难以消除。”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末,亚马逊在某个AWS公告中提及了其面部识别软件Rekognition,但当时并未透露该软件的任何功能信息。不过,从今天开始,Rekognition或将正式进入大众视野。

  据外媒报道,北加利福尼亚州ACLU(公共交流联合会)本周表示,俄勒冈州华盛顿县警局将开始使用亚马逊面部识别软件Rekognition,用于可疑身份的鉴定。据了解,该服务属于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的一部分。亚马逊称,Rekognition可被用于对数千万个人脸进行实时面部识别,能够从人员密集、具有挑战性的照片中最多检测到100个人脸。ACLU指出,亚马逊正在全美各地寻找该软件的潜在客户,包括一些制造人体相机的公司。

  对于此,ACLU督促亚马逊停止向美国警方出售面部识别技术,其认为该服务或将引发公共安全问题,包括公民自由和公民权利等隐私问题。ACLU的律师Matt Cagle在一篇与该公告有关的帖子中写道:“人们应该自由地在街上行走,而不受政府监督。但通过自动化大规模监视,与Rekognition类似的面部识别系统威胁到了人们的自由, 也对目前在政治气氛中已经不公正的社区造成了特别的威胁。 一旦这些强大的监控系统被构建和部署,威胁将难以消除。”

  华盛顿邮报与华盛顿县的新闻官员Jeff Talbot取得联系,Jeff Talbot向华盛顿邮报表示:“该面部识别技术与现有系统没有太大的偏差。ACLU的目标是向公众宣传其正在为解决犯罪问题所做的工作,这并不涉及到大规模监视或非目标监视活动。”

  亚马逊同样对公共安全问题表示反对,它并不认为Rekognition具有入侵性。亚马逊公司表示,作为一项技术,亚马逊Rekognition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许多有用的应用程序。同时,随着越来越多公司开始使用亚马逊Rekognition等先进技术,AI服务在生活中效用只会增加。如果只是因为某些人可能会滥用AI技术,人们就选择禁用AI技术,那生活质量将会变得更糟糕。这好比因为某些人可能将计算机用于非法途径,客户就无法购买计算机?与亚马逊其他AWS服务一样,亚马逊要求客户必须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使用亚马逊Rekognition。

  (本文译自Techcrunch)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