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造福城市安全:第25次协助美伊利诺斯州警局追捕逃犯

这并不是警方第一次使用无人机进行破案逮捕。2016年开始,无人机正式成为Orland Park警方的助手,平均一周内能帮助警方抓住两名逃犯。加上这一次,这已经是Orland Park警方第25次利用无人机进行逃犯追捕。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美国伊利诺斯州Orland Park警方昨日公开发布了无人机辅助警方破案的视频片段,视频显示,无人机协助警方追捕一名武装逃犯。

  这段时间从4月30日开始的视频,展示了Orland Park警方如何使用无人机协助地面人员追查被通缉武装逃犯。在此之前,嫌疑人曾在警方首次找到他时设法逃走了。但这一次,警方用无人机跟随在一条繁忙街道上逃窜的犯罪嫌疑人,并徒步追逐他。

  根据芝加哥全国广播公司的消息,当犯罪嫌疑人开车穿过街道和一个繁忙的停车场时,被迫停下le 车。最终,Orland Park警方逮捕了他。据了解,这名武装逃犯最初被芝加哥警方通缉。

  不过,这并不是警方第一次使用无人机进行逃犯追捕。2016年开始,无人机正式成为Orland Park警方的助手,平均一周内能帮助警方抓住两名逃犯。加上这一次,这已经是Orland Park警方第25次利用无人机进行逃犯追捕。

  目前看来,除了作为一种飞行工具和交付工具,无人机开始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大展身手,这次无人机协助警方追捕逃犯,保护城市公共安全,那下一次无人机又会出现在哪个领域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译自DroneDJ)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