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众议会刚刚高票通过议案,海康威视、大华、中兴、海能达产品将被禁

据彭博社报道,作为年度国防政策法案的一部分,众议院投票惩罚中国中兴通讯。美国国会正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施压,要求他不要放松对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制裁,后者被控违反了贸易制裁协议,并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彭博社报道,作为年度国防政策法案的一部分,众议院投票惩罚中国中兴通讯。美国国会正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施压,要求他不要放松对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制裁,后者被控违反了贸易制裁协议,并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这项国防措施(NDAA 2019)在周四以351票对66票通过。它将禁止美国政府机构使用中兴通讯生产的技术,并禁止国防部与中兴合作的供应商续签合同。该措施还将禁止政府使用中国制造的视频监控设备。

  这项措施也将适用于其他几家中国公司,包括海能达海康威视大华股份。IBDATA数据显示,上述三家公司均有大量境外业务,海康威视2017年境外营收高达122.44亿元,占总营收比重为29.22%;海能达2017年国外销售收入达32.29亿元,占总营收比重为60.34%;大华股份2017年境外营收68.07亿元,占总营收比重为36.12%。

  对于以上议案,海康威视5月26日声明如下:

  关于禁止美国联邦政府向海康威视等中资企业采购视频监控设备的提案是没有事实依据和证据的,提案人的指控带有明显的主观臆测和偏见。

  海康威视是一家商业公司,恪守商业伦理,严格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开展全球范围的业务经营,致力于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全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们对美国众议院通过此项议案表示遗憾。我们将对议案进程保持密切关注,坚决捍卫公司的声誉和合法利益。

  后续报道,安防知识网将继续跟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