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受邀出席全国法院第五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4月26日,全国法院第五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受邀出席。在众多法院信息化成果汇报展中,天地伟业智慧法院解决方案凭借“智能、专业、全面”等特点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许。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6日,全国法院第五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受邀出席。在众多法院信息化成果汇报展中,天地伟业智慧法院解决方案凭借“智能、专业、全面”等特点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许。

  便携式数字法庭系统

  便携式数字法庭将传统数字化法庭的建设成本降低了80%。作为国内首款具有无线回传功能的庭审设备,便携式数字法庭采用简约化设计,功能模块高度集成,可通过无线加密传输技术接入法院移动专网,实现全地形、全地域办公、办案、开庭,广泛应用于不通法院专网的派出法庭、巡回法庭、狱内法庭和一乡一法庭,打通了法院专网的最后一公里。

  按照最高法院的要求,2016年3月29日,便携式数字法庭登上永兴岛,将三沙群岛法院庭审现场音视频成功传回最高院。这是人民法院信息化服务海洋发展战略的成功尝试,在全国法院信息化建设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位于河北省最偏远的承德围场塞罕坝机械林场法庭,以及位于雄安新区安新法院白洋淀巡回法庭也均有天地伟业便携式数字法庭的身影。通过无线加密技术,将没有法院专网的山区和水上的庭审实况实时回传,对人民法院移动专网的应用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便携式数字法庭的出现使白洋淀巡回法庭如虎添翼,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庭审自动巡查系统

  天地伟业庭审自动巡查系统运用智能化方式,把过去人工巡查、统计等大量繁琐的工作简化为“一键操作”“实时巡查”,将繁杂的数据以地图、图表等形式直观展现,梳理出可追踪执行的庭审评查督导流程。从而实现了“庭审评查”的智能化,推动司法规范化建设,节省人力物力,提高工作效率以及管理水平。

  刑事三方远程庭审系统

  众所周知,传统的本地庭审必须把所有诉讼参与人集中到一个法庭进行审判,此类方式在活动便利、费用支出、安全保障等方面存在诸多不足之处。为了更好的满足各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等审判活动的需要,有效提升法院机关高效、便捷审判案件的能力,减少押解与庭审过程中的安保风险,天地伟业推出刑事三方远程庭审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应用在河北省法院的智慧法院建设中。

  刑事三方远程庭审,实现了法官在法院,公诉人在检察院、违法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通过三方视频同步实时传输完成庭审活动的新型庭审模式,缩短办案周期、提高庭审效率、减少押解风险。

  “信息化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牢牢抓住这一重要历史机遇,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责任。”周强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机遇在前,责任在肩,天地伟业也将继续致力于政法行业化发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全面发展做出贡献,服务智慧法院3.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