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发!科达2018全国巡回体验周正式启动

科达2018全国巡回体验周”正式拉开序幕。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4日-25日,“知至深,行至远——科达2018全国巡回体验周”正式拉开序幕,第一站:北京。

  现场,科达搭建起400多平米的展厅呈现公司端到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通过主论坛和分论坛同与会嘉宾阐述科达2018新战略新规划,分析视讯与安防新格局,探讨行业新机遇,剖析实践应用典范,希冀以“知至深”,求“行至远”,携手合作伙伴,以客户业务为核心,精耕细作,走向更为宽广的未来。

  体验式展示

  400多平米的展厅里,视讯新体验、安防+AI、移动+AI、行业新应用四大展区带来沉浸式参观体验。展期为期两天,时间充裕,与会嘉宾可灵活安排时间深度体验。

  视讯新体验展区

  ● 视讯新体验展区

  视讯私有云,视讯公有云和视讯混合云三朵云,推动着视界迈向人人互联时代;全系列H.265&4K产品带来至臻超清的视频会议沟通体验;新近发布的国密视频会议和量子保密视频会议,为视界,重构安全边界;而明星产品“协作式网呈”,则单独设置了一个体验区,嘉宾们可真实感受会议与协作过程中的临场之美与畅快之感。

  ● 安防+AI展区

  不仅能看到AI赋能的全新系列新品,如人脸核验系列产品、高空瞭望系列摄像机、感知型摄像机新品等,也能观看它们的视频智能分析效果,同时还能深度了解大数据云平台,此外,也可现场体验享有实战之名的猎鹰人像大数据分析和网红海燕车辆大数据分析等实战应用系统。

  ● 移动+AI展区

  全系列AI赋能的无线移动产品悉数到场,引领移动执法应用新风潮。

  ● 行业新应用展区

  生动展现了公安、应急、交警、纪委/监委/检察、司法、法院、军队、医疗、通用政务等行业解决方案如何与客户业务深度结合。

  ● 新战略发布


  今年是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面临转型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科达2018到2020三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主论坛上,科达同与会嘉宾深入分析了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两大市场的现状与机会,并重新审视科达优势与挑战,阐述了“产品+业务双驱动”的行业深耕战略:站在行业细分的视角上,以客户业务为核心,拓宽基础产品,做深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家式服务。

  科达2018新战略发布

  当下,视频会议领域正在面临新的发展趋势,涌现出一系列新的市场机遇。第一个新机遇就是云、H.265、4K带来的升级、换代的新市场。其次是网呈产品带来的协作体验的新市场。第三个新机遇是国家网络安全形势变化带来的安全视频会议新市场,面对视频会议新的市场机遇和新的竞争格局,科达向大家介绍了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做差异化的营销布局。

  安防领域,最大的趋势仍旧是安防+AI,要使安防+AI真正落地实战,硬件,算法,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五个环节缺一不可。从2014年发布感知型摄像机,到去年正式发布AI战略,科达已经紧锣密鼓地完成了端到端的AI布局,并在全国各地树立了多个AI应用标杆案例。接下来,科达将以端到端的AI赋能产品为基础,深度融合行业业务,推动安防+AI在不同细分行业的实战化。

  随后,就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领域,科达向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市场新格局与科达新产品。

  会议新品介绍

  监控新品介绍

  最佳新实践

  一直以来,科达所擅长的便是将视频科技与客户业务深度融合。当下,在深耕的公检法司等行业,视频图像应用趋势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科达又带来了哪些重点解决方案以及优秀行业实践与大家分享?

  主论坛上,科达简要精炼地与大家一一分享了公安、检察院、纪委/监察委、法院、司法、教育等行业的技术趋势、政策指导、业务规划以及最新案例。

  行业业务规划介绍

  分论坛上,就具体的公安政法&交警行业、教育行业,通用行业,科达向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介绍了介绍了具体行业深耕战略,并分享了广西南宁平安城市、福建厦门平安城市、苏州智慧交通等标杆实践项目,进一步落实“产品+业务双驱动”的行业深耕战略。

  共建生态圈

  2017年,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和全国巡回展,科达发布了全新的渠道合作理念:“以客户业务为驱动,打造可持续的价值合作生态”。时至一年,科达已与全国350多家核心渠道建立了价值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价值合作理念,同时,将基于产品与业务双驱动的行业深耕战略,进一步加大行业渠道的建设,共享科达在细分行业的品牌势能,共建以客户业务为驱动的行业合作生态。

  以北京站为起点,此次“知至深,行至远——科达2018巡回体验周”将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展开,欢迎来现场深度体验。另外,作为存储行业领导者西部数据,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赞助,与我们分享了最新存储技术与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