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专利捍卫战!艾比森等11家中国LED屏企337调查正式启动

根据申请人3302号文件显示,艾比森、奥拓电子、雷曼光电、洲明科技、上海三思、元亨光电、利亚德、联建光电以及金立翔等11家中国显示屏企业以及法国Prismaflex、日本NEC和Panasonic等都在被诉名单之中。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模块化LED显示面板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114)。

  美国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

  事件起源于2018年4月16日,起诉方美国Ultravision Technologies公司(LED显示屏企业)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 9,349,306、 9,916,782),请求美国ITC发布普遍排除令、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根据申请人3302号文件显示,艾比森、奥拓电子、雷曼光电、洲明科技、上海三思、元亨光电、利亚德、联建光电以及金立翔等11家中国显示屏企业以及法国Prismaflex、日本NEC和Panasonic等都在被诉名单之中。

  据悉,美国Ultravision Tech公司所提出的两个专利,以防水为主要诉求点,并无实质性的保护效能,对中国LED显示企业出口美国并无实质性的约束和伤害。

  同时相关信息显示,上述第二件专利于2018年3月13日刚获得专利权,专利权的保护日期从授权日即2018年3月13日起算。实际上,具有该专利特征的产品早在其专利提出申请之前就已经由多家公司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在被列名为应诉方之后,中国多家LED显示屏企业相继发声。利亚德、元亨光电、洲明科技、奥拓电子等企业已陆陆续续发布声明和回应。表示将积极应对,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与此同时,相关行业协会与组织,也在积极做出正面回应,表示将于这种蓄意破坏国际市场竞争秩序和公平的现象抗争到底!积极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美国Ultravision Technologies提请的337调查于5月24日正式启动,LED显示屏行业再次团结应诉!被诉11家中国LED显示屏企,都是我国LED显示屏行业骨干企业,他们在产品专利和知识产权方面的实力还是很可靠的,因此这次应对还是很有信心的。

  所谓“自胜者强,自强者胜。”中国LED显示屏行业历经三十年来的快速发展,已经有足够的能力领先于世界LED显示舞台。面对不公正贸易待遇,中国屏企敢于说不,并有理有节进行反击,坚决维护自身利益和行业形象,同时也要学会谦虚低头,更加深耕产品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实力的提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