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安防协会与苏州安防协会共建友好协会座谈会召开

5月23日,苏州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带领苏州知名安防企业代表应西安市安防协会之邀来到古都西安,借“2018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交通、应急消防、反恐防爆技术暨 雪亮工程 应用博览会”召开之际,西安市安防协会与苏州市安防协会在曲江银座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3日,苏州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带领苏州知名安防企业代表应西安市安防协会之邀来到古都西安,借“2018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交通、应急消防、反恐防爆技术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召开之际,西安市安防协会与苏州市安防协会在曲江银座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西安市公安局技防办主任习开颜、苏州市信用办主任顾斌,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西安市安防协会会长李军、四星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苏宁,以及来自苏州、陕西的优秀安防企业代表30余家,本次座谈会由西安市安防协会秘书长杨育才主持。

  西安市安防协会在公安技防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有力支持下,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安防企业,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全面开展合作共建,推动了安防行业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充分发挥了行业自治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西安市安防协会也将不断学习苏州安防协会的先进经验,努力打造优质企业,打造名牌企业,打造创新企业,认真贯彻协会宗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

  会议第三项:西安市公安局技防办主任习开颜发表讲话,对苏州市安防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高度肯定了苏州安防协会在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市安防协会将积极借鉴苏州安防协会的先进经验,多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引进先进的理念、人才、技术和思路,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让协会这一社会组织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会议第四项:四星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苏宁发表讲话,对两方协会结成友好协会表示祝贺。

  据介绍,双方建立友好协会的目的,旨在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地区经验交流,从积极开展安防行业业务交流,共同加强行业诚信建设、技术创新和团体标准化工作,加强协会间的联系合作,安博会资源共享,开展党建、文化共建等6个层次出发,利用各自的市场、技术、人力资源相互借力,联合创新、开拓市场形成产业群合力,推动两地安防行业进入全国领先行列,为苏州、西安的安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是西安市安防协会与苏州安防协会共建友好协会的开端,双方协会认真贯彻落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促进平安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一合作将推动苏、陕两地安防行业的共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