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让AI更实用宇视亮相2018智慧零售峰会

AI如何助力智慧零售?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5月24日~25日,SMART RETAIL 2018智慧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在上海黄浦江畔召开,来自零售、电商、品牌、技术设备等领域近300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零售在新时代下的数字化转型之道。宇视科技(uniview)联合Unisee合作伙伴悠络客展示了面向智慧零售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为新型门店提供人、财、物三位一体的智能管理及数据分析服务。

1.jpg

  图:峰会现场,宇视员工专业细致为新老朋友讲解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互联时代零售业态创新和技术变革,场景线上线下融合,围绕消费者对品质生活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延伸。这一新业态趋势,对零售门店管理提出数字化转型新要求,而宇视提出的视频可视化管理是实现转型的重要途径。

  宇视与Unisee合作伙伴悠络客带来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在传统方案基础上增加手机作为移动摄像头接入平台,同时采用云平台保存海量视频,实现门店管理全方位可视化。方案涉及人脸识别、人形检测、热区分析、视频分析、语音处理等多项前沿技术,为零售店面打造四大实用功能:

  - VIP导购:精准识别到店顾客身份,调取顾客消费偏好,从而帮助店员导购营销;

  - 顾客分析:根据到店顾客特征,可模拟顾客数据画像,精确统计营销成果,有助于合理布置门店选址;

  - 热区分析:可自定义门店分区,实时分析呈现区域热度,基于顾客动线科学调整店内货架摆放;

  - 人形报警:智能识别异常闯入,快速联动告警,并通过报警或语音喊话进行威慑,可有效降低失窃概率。

  求索转型之道,积极拥抱变革。宇视智慧零售解决案已成功应用于大型连锁超市永辉、大商集团新玛特购物中心以及连锁时尚女装品牌爱客等各类零售领域,提升社会生产协作效率,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