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掷75亿美元拿下GitHub,封闭的微软终于开源了!

 这一次,从传言到实锤并没有让大家等上多久。
资讯频道文章B

  这一次,从传言到实锤并没有让大家等上多久.

  昨晚,微软正式宣布以价值7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官方推特已经证实这一消息,官网也已经发出新闻稿。

  这是微软在两年前以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之后的第二大收购。GitHub是面向开源和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服务150万家组织机构。微软收购GitHub的公开传闻最早始于2016年,但被GitHub直接予以否认,之后的两年里,也频繁传出双方探讨收购的消息。

  微软为什么要收购GitHub

  事实上,在微软正式宣布收购之前,市场一直预测微软收购GitHub的交易价值是 50 亿美元。而50亿美元相比此前 20 亿美元的估值已经要高上一倍多。

  不过,上述大手笔收购也符合微软现任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行事风格。

  收购GitHub可以算是纳德拉坐上微软CEO位置4年来的第二大规模收购。而规模排名第一,那肯定得是两年前斥资262亿美元收购领英那场大动作。

  微软在去年12月关闭了自己的GitHub竞争对手Codeplex,现在是GitHub的最大贡献者,微软现在已经有超过1000名员工积极地向GitHub存储库推送代码。

  根据最新数据,超过2800万名开发者在GitHub上进行协作开发,目前托管了超过8500万个代码库。

  微软表示与直销和合作伙伴渠道以及微软全球云基础架构和服务的接入将助力更多企业开发人员使用GitHub,同时将微软的开发者工具和服务带给新的受众。GitHub社区将保留其开发者优先的风格,独立运营并保持开放平台,并将全力以赴拥抱开源社区。

  “这个行业不推崇传统,只尊重创新。”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此前在清华大学讲坛强调了创新的作用,“当然,这不是要毁掉传统,而是说我们不能躺在昨天的成绩上。微软昔日的辉煌有目共睹,但我们清楚每一个成就的取得都是从创新出发的。当年盖茨创建微软的时候,我们的产品只有编程工具,如果我们只是遵循传统,就不会有今天微软如此广泛的产品与服务。”

  微软一直在积极推动开源技术,并且该公司拥有开源的PowerShell,Visual Studio Code和Microsoft Edge JavaScript引擎。微软还与Canonical合作将Ubuntu引入Windows 10,并收购Xamarin以协助开发移动应用程序。这些都是开发者最初感到惊讶的举动,但这已经赢得了尊重。微软管理GitHub社区以获得更多的信任和开发者的喜爱至关重要。

  微软收购GitHub意味着什么?

  除了收购金额巨大之外,业界普遍关注点在于,最终买下开源社区GitHub的竟然是曾经相当封闭的微软。

  在谈到微软以价值75亿美元的股票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时,纳德拉表示:“我们都是开源的。”纳德拉称:“微软在这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最初是一家为开发者提供工具的公司,当然现在我们都是开源的,这就是我们与GitHub能够走到一起的原因。我们将把它作为任何语言,任何框架,任何平台的开放平台来运营。”

  微软收购GitHub正值该公司进行云计算优先的重组之时。

  “对于像GitHub这样的社区资产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始终忠于开发人员的核心理念 ——这是GitHub一直拥有的精神,”纳德拉说。

  GitHub的工具对软件开发人员来说非常重要,软件开发人员使用GitHub来存储代码,跟踪更新和讨论问题。 纳德拉表示GitHub未来的“核心理念”将保持不变,微软将对其进行独立运营。

  纳德拉表示,微软已经将其Azure云服务与GitHub整合在一起,并将继续整合相关服务。他还鼓励其他云提供商也与开源平台集成。

  六年前,Andreessen Horowitz基金向GitHub上投资了1亿美元。该基金普通合伙人彼得·莱文(Peter Levine)支持微软选择运营该平台,并指出弗里德曼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声誉表明微软致力于维护GitHub的开源精神。他说,考虑到GitHub在编程领域的地位,这是一个重要的选择。

  如果说微软收购GitHub到底意味着什么,莱文的这句话或许就是最好的解释——“随着世界上的每一家公司都变成了软件公司,在一个组织中发展的生态系统是最重要的,GitHub促进了这一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